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2:43: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我半年的守候........

這半年來的模糊不清........終於在這裡結束了...............

我以為我們對彼此都是有感覺的.....

可是原來她真的只是我以為的以為........

我一開始的時候我好恨好恨你......

恨你玩了我那麼久......不給我答案.....讓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是原來我們只是各取所需...........(苦笑)

可現在我想通了......

人是貪心的....我想要的越來越多.....

而我想要的東西偏偏是你給不起我的..........

你也給我上了一課.........

讓我了解了....曖昧的定義..........以及好朋友和女朋友的差別

我認識你一年多了.......可是你卻讓我在這半年內懂了很多

我用了這麼多的時間去上了這堂課......去了解你這個人..........

我不恨你.......我謝謝你.....讓我知道有人依靠的感覺是什麼.....

即使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重新適應一個人的感覺...........

你幫我卸下了一堆不必要的包袱.........

幫我開了很多的門......可卻偏偏關了我最想去的那個門.............

你的好....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也給我很多的關心......

雖然現在你選擇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當你很開心的跑來跟我分享說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我卻感受不到你的開心..........

因為那時我正在悼念我的哀傷.........

第一次心沒有痛的感覺但眼淚卻自己從眼角慢慢流出........

我不甘心....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默默的陪伴在你身邊

可是我想要的...你卻不肯給........

半年多的陪伴......不如三個星期才認識的女孩.........

我才知道.......愛不是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你真的傷我很重很重.....

你讓我再次否認了我自己的存在.........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還是那些感覺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不過現在不重要了...........你已經做了你覺得對的選擇.........你也覺得快樂.........

我不敢狠下心來對你說什麼..............

我也狠不下來..............

因為你曾經給我過我沒有受過的感動.........

那時當下的我是快樂的......我已經覺得夠了.........

我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我想你應該知道.....可是你不想知道...也不想承認.........

你不知道我曾為你的選擇痛了........變得不像我自己.......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心痛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知道傷心可以讓人不吃不喝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可以失眠整夜.........

第一為了一個人次兩天內瘦了兩公斤..........

第一次知道好友和女友的差距那麼大!!!

現在的我再慢慢習慣沒有你的陪伴..........

慢慢接受那些事實.........

知道愛是強求不來的..........

我已經沒辦法把你當成我好朋友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要怎麼設置你在我這裡的位置.........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沒辦法對你像以前一樣了............

現在的我要習慣你不再需要我的關心.....我的叮嚀....不用我的擔心

我也沒辦法在繼續下去...............

現在的我可以假裝在msn上跟你哈啦.....

可沒辦法再分享一切的心事..........

也沒辦法再跟你講電話........也沒辦法再見面...........

我們只能當網友了..........

我沒辦法再負擔你給我的任何東西了..........

現在的我第一次這麼恐懼跟你見面.............

我沒辦法再那麼自然的跟你出去了..........

我過不了我自己那關..........

短時間的我沒辦法..........

我只能逃.......我知道逃跑沒辦法解決......可現在的我也面對不了..........

很抱歉....我騙了你.....我們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有活動了...........

あなたは私に恋人と友達の区別を全部知った。

友達が何度も話いて勧めるても恋人の話負けるのは友達と恋人の区別だ。

(ちょっと気持ちが悪い)

友達が君にとって何のものだか。

私にあなたのこともう言いたくないだ。

 

 

 

 

 

 

 

 

 

 

 

 

 

 

 

 

 

 

 

 

 

 

 

 

 

 

 

 

 

 

 

 

 

 

 

 

 

 

 

 

 

 

 

 

 

台長: 第珊人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