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8:08: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傍晚五點五十四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細滑膩的高音鍵盤敲著,童話般的美夢,

充滿劇情畫面的音樂播送著,

溢滿整間屋子,溢滿我的心...

徘徊在追求自我與現實愛情面之間,

昨晚沒看見你告訴我的北斗七星,

也沒有閃閃爍爍的星空,

氣溫過低,氛圍過低,

今天怒氣仍延續,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你才懂我的感受,

只知道若心軟就會是回到我不滿的原點,

一點一滴流失我對你的信任,我對人的信任,

善變的我,定不下明確的方向,

除了感情,在很多方面上我都因此常常在兜圈子,

到最後還未必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總以為等我長大了,夠了解自己的時候,

就不會在如此善變,那麼,

到底什麼時候 ->  才是真正的長大呢~

台長: ann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