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4:17:0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經(可以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經(可以說的秘密)

 

思想的罪惡,一想就心驚。這種發現,令人沮喪,所幸,伴隨著道德、理性並無大礙。

 

死亡像微風;像荷花;像人被囚禁多年;像--------By 埃及石文選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

 

你們聽見有話說,天父的兒子,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不要羨慕罪人,要常存敬畏上主的心。

 

馬太福音 10. 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要祝福迫害你的人;是的,要祝福,不要咒詛。

 

我祈求上主,祂就垂聽;祂救我脫離一切的憂慮。

 

上帝是靈,敬拜祂的人,必須以心靈和真實敬拜。

 

我們因信得以跟上帝和好,我們就藉著主耶穌基督跟上帝有了和睦的關係。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上帝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諸天宣佈上帝的榮耀,

穹蒼傳揚祂的作為。

 

誰自以為站得穩,誰就應該小心,免得跌倒。

 

正像聖經,誰要享受人生的樂趣,希望過好日子,就得禁止舌頭說壞話,禁止嘴唇撒謊。

 

聽我的聲音,我認得他們,他們跟隨我。

 

要記住,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

 

Nowyoung manDo as I sayand you will be happy.

 

And now I give you a new commandment.

Love one another.

 

聖經說;有活水的河流,要從祂心中湧出來。

 

Discipline your son and you can always be proud of him. He will never give you reason to be ashamed.

 

那樣謙卑的,在天國裡就是最偉大的。

 

那不肯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著我腳步走的,也不配跟從我。

 

Old man are proud of their grandchildren, just as boys are proud of their fathers.

 

所以,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主要在那一天來臨。

 

願上主白日顯示永恆的愛,讓我在夜間頌讚賜我生命的上帝。

 

你們作兒女的,要事事聽從父;因為這是基督徒的,是上帝所喜歡的。

 

Children, it is your christian duty to obey your parents always, for that is what pleases God.

 

你們要仁慈正像你們的天父是仁慈的。

 

你們要別人怎樣待你們,就得怎樣待別人;這就是摩西法律和先知教訓。

 

If you obey my commands, you will remain in my love, just as I have obeyed my Father”s commands and remain in his love.

 

We who are strong in the faith ought to help the weak to carry their burdens we should not please ourselves.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But in all your ask God for what you need, always asking him with a thanksful heart.

 

Jesus said to those who believed in him. “If you obey my teaching you are really my disciples……”.

 

I am the vine.

 

 

荒漠甘泉

 

古時有一個修道士種了一棵橄欖樹。他禱告說: “神啊,它需要水份,好叫它柔嫩的根得吸收而長發。求祢降下滋潤的甘霖。神就降雨下來。他又禱告說:”神啊,我的樹需要日光,我求祢給它日光。於是雲散雨止,神就給它日光。他再禱告說:”神啊,它現在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看哪! 那株幼小的植物上果然罩上一層薄霜但到了傍晚,它死了。

 

於是他就去見另一個修道士,詢問自己奇異的經歷。那修道士回答說: “我也種了一棵小樹。看哪!現在長得多麼茂盛。我沒有為我的樹操過心,只把它交給它的神。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像我這樣無知的人。所以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 建議 方法我禱告說:”神啊!祢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 是雨 是雪 是日光 是什麼……. 祢既造它,祢一定知道它,也一定會供給它。

 

親愛的孩子們,寒冬裡的風 …..你們要尋找新的實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ndr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