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1:53:46|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週記 -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歲 朋友之於我 是最單純的玩伴
在放學後放下書包 一起在沙堆 泥堆
把自己和對方弄髒的人

十三歲 朋友之於我
是一起玩樂 談天說地的同伴
在放下書本後 一起做夢 一起編織未來
即使不在身邊 仍是支持著我往前走去的力量

十六歲 朋友之於我
是一起生活 一起唸書 相互牽絆的同居人
懵懂的年紀 總以為天不高 舉起手就能摘到星星
也以為地不厚 用力點就能把地踏出洞
用歡笑和淚水織出彼此的情誼

二十歲 朋友之於我
是在遠方祝福 鼓勵彼此的力量
天各一方 承諾著不久的將來
就要頂著自己的一片天
即使路途崎嶇難行 也支持著對方
用最堅定的友誼 成就彼此

二十五歲 朋友之於我
是分享生活和夢想的伙伴
是心靈受創時的良藥妙方
也是工作相互砥礪的技術導師

三十歲 朋友之於我..................





三十歲 朋友之於我
且讓我娓娓道來...............


未完待續




ps.圖片為六歲小朋友畫作”Qoo”

台長: 橘子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橘子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橘子週記 - 朋友(II)
此分類上一篇:橘子週記 - 做人真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