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40:3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在遺忘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後悔遇上你

從沒見面說好要在一起
到見面決定跟你手牽手

我開始後悔愛上你

我們愛情的路上
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很甜蜜過

2年了.....

其實說長也不長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我曾經想過要和你到荷蘭結婚
我想跟你手牽著手不放開
也想過就連做鬼也要在一起

如果愛可以用時間來解答



我肯定很愛你

但是

愛真的可以用時間來解答嗎??

其實不然

2年

我喜歡有你牽我的手
我喜歡晚上跟你講電話
我喜歡每個月到高雄找你
我喜歡你帶著我四處跑
我喜歡你帶給我的歡笑
我喜歡你溫柔的叫我傻瓜


習慣了很多是很多事

時間可以讓一人習慣

可是習慣並不代表愛情
我相信你也懂得

如果說我愛上你的理由是2年

我們又該如何看待往日的歡笑和悲傷


你知道嗎??

我一直忘不掉你不是因為

在一起2年

而是因為




愛情太短


而遺忘太長







台長: 可......樂樂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