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2:34: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白熊 剛剛好

這天找不到想看的電影,你說你餓了。夜市有點遠,所以我挑了爭鮮當今日晚餐(其實是自己想吃啦XD)。

第一次發現,原來在爭鮮很好聊天,我想我愛上爭鮮了(笑)。

美食列車慢慢經過眼前,餓了就拿一盤下來;若不那麼餓的話,還可以停止進食慢慢聊天。

我們聊朋友,聊條件,說著笨笨的話,好像沒什麼重點,卻坐在店裡聊了很久。

離開越晚人越多的爭鮮,你說晚上有表演可看,所以我們又回到下午看表演的場地。

周末晚上是西洋經典情歌之夜,台上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的演唱,台下的我們卻聊著不相干的話題。

台上歌聲有些大聲,你也不自覺得放大了音量說話。

你的假設性發問,如果有人留訊息和妳告白,妳會怎麼做?

這對我而言,不是假設,是真的遇到了。

我會怎麼辦呀?

Bess說,既然決定在一起,就沒什麼不能說的。

想想,該怎麼說才好呢?

有些話、有些人,沒辦法說太明,只能點到為止,或許過很久很久很久才能說吧。

你問,妳有感覺到我在追求妳嗎?

嗯~~在還未明時,其實我沒有想那麼的多,只是多了一位平時聊得來,可以一起出遊的異性朋友。那追求嘛,沒有感覺耶@@。

反問你,那你覺得你有在追求我嗎?

看你傻傻的想了半天,然後又擠了出一句:嗯......好像也沒有耶。

互相研究了半天,好像只有好朋友出遊吃飯的情景,所以中間過程沒有追求這一個橋段。(笑)

你又說,當你告白時,也有些驚訝會成功。

應該是心在這一個時間點整理好了,有足夠的能量和空間接納一個新的喜歡的對象~我沒說出口,只是心裡悄悄的OS。

剛剛好的時間點,剛剛好我的心整理好,剛剛好的你出現了,於是我們剛剛好遇上,談一場剛剛好需要兩人一起努力的戀愛。

當環境成了陪襯,再多的音樂,只專注在2個人的對答交談,感覺也很棒~呵呵呵

台長: N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