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01:00: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白熊 我們好久不見呢~

明明在同一棟,卻整整一周見不到面,連個背影都沒發現。

算了算,加上連假周一和周二,一直到周五,忙得連面都見不上,只能說這周我們好無緣。

有幾次你問我,妳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呵~說實在,這問題好難啊~

善忘快成了專長,那我們認識也快滿一年,問著近一年前的模糊印象,著實難答。

問你,是認識時的?還是第一印象呢?

你說都可以。

我說,那你不可以生氣歐~

努力回想,畫面停在你向小朋友拿了髮箍箍住前額頭髮......

第一印象,嗯...有點娘。

認識到現在呢,嗯~很像太妃糖。

你說,那我不是成了又娘又黏嗎?

呵呵呵~不過感覺你沒有生氣呀~

你就是你自己嘛~很可愛呀~又沒有關係,我覺得你很可愛呀^^很喜歡這樣的你~

和你比起來,你很容易表達自己的喜歡與否,常常說好聽的話,常常說喜歡,呵~~剛開始有些不慣,整個很害羞XD

現在倒很愛聽:p ,親愛的你~好習慣要好好維持歐~不過只可以對我說!!嘻~

一直覺得,喜歡一個人不難,互相喜歡的難度高一點。

所以很珍惜這份心意的得來不易~

因為是你呀~所以我會對你很好很好的唷~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害羞~呵

親愛的大白熊~只能說有你真好呢。

 

台長: N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