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1:51:37|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幸福原來是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跟他吵過一次很嚴重ㄉ架後~現在他什ㄇ都對我很好!都依我~今天我悶ㄑ九族玩,
回來時經過水里一間月老廟.他就問我是拜什ㄇㄉ.是什ㄇ神?!(真夠笨ㄉ= =")

我就說牽姻緣ㄉ,他就說要進ㄑ看看~本來我悶只是說看看就好~結果廟裡ㄉ人就說拜月老可以讓男女朋友感情更好~在一起更久!

他就立刻投ㄌ香油錢拜拜~我想它是真ㄉ想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ㄅ!~拜完後.我一直逼問他在拜拜時心裡想ㄉ是什ㄇ事~他就說沒有等到我以後我就知道ㄌ~然後他就反問我我心裡在想什ㄇ~我就跟他說:(我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ㄏㄏ~ >///<~

我想我之ㄉ很愛他ㄅ~跟之前ㄉ男友都不同!之前ㄉ男友一ㄍ換過一ㄍ~但是唯讀他...我想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真ㄉ很愛很愛他~!!

ps..跟姊.左邊ㄉ是我~

台長: 橘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