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1:23:09| 人氣8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得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

               到此為止吧 =D







               我們以後`

               真得不要再有交集比較好‵







               摁`

               我想喏很久ˇ






               在這樣下去ˇ

               真得不是辦法ˇ







               畢竟你面對感情`

               這麼得優柔寡斷`






               一次就傷到我們兩個  ˊˇˋ








               哈`

               或許你看到這個文後ˇ

               會很不開心吧 `



               可是..

               我真得沒辦法這樣繼續下去喏ˇ




               對不起`

               我真得`
 

               不想`

               在欺騙朋友`

               

                           =D





               呵,

               我總是`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喏太久`

               想你時淚也會流`



               真得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喝,



               謝謝你 曾經得付出`

               謝謝你 曾經得陪伴`

               謝謝你 把我在你心中`

               謝謝你 寂寞時會記得找我`







               如果沒有你得出現`

               我想..

            
               我不會成長`
 
               也不會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那麼傻ˇ              
               












               要記得知足..

      
           
               她很好`



               

台長: [ 噓`叫貓姊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分類其實不重要 ] |
此分類下一篇:[左右為難]
此分類上一篇:[喝]

 乖﹑
沒關係有我愛妳:))))))
雖然我三八 XD
2008-07-25 22:02:58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你三八 =口=!!!


     喝`  笨蛋 =D
2008-07-25 22:11:35
我叫影子﹑
`
乖-

時間久了`
               就會沒事
2008-07-29 17:33:22
版主回應
     是芽`

     原來時間`

          真得是最好得療傷法ˇ


     時間久喏`

     自然就會覺得ˇ
  
     一切都無所謂喏ˇ


     就算是在愛得人`
            也是一樣得ˇ



          對
          吧
           ‵?
2008-07-29 19:23:51
★ˇ阿瑋ˇ☆
妳是在說我嗎???????
2008-08-20 17:39:42
版主回應
     笨蛋笨蛋笨蛋 =口=




     不是你,

     是個三心二意得男人  ˊˇˋ
2008-08-24 22:4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