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4:29:3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倪能不能知足點 "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傻瓜ˇ

            吃醋‵!?

            怎麼會ˇ

            該吃醋的是我捌ˇ





            看著倪和他那麼的幸福‵

            我在一旁ˇ

            能說什麼‵!?




 
            倪說我不理倪‵

            到底是我不理倪‵

            還是倪不爽我‵!?

            

            每次要跟倪說話時‵

            倪揪跑走ˇ 什麼意思‵!?          



            
            我無奈‵ 想哭

            能跟誰說‵!?
            



            我都已經離倪老公遠一點楽‵

            不然倪是還要我怎樣‵!?           

            倪明明知道我的心情

            倪卻又降子逼我

            
            

            
            
 

台長: [ 噓`叫貓姊 ]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種心情很複雜 ] |
此分類下一篇:㌔【* 從臉開始捌 " ܤ 》》 ★
此分類上一篇:㌔【* 男人? 女人? " 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