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0:02:57|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校ˇ "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ˇ

          聽說今天返校呢ˇ

          早上遇到贝弟ˇ陳傑

          在早餐店混叻一下ˇ

          看到我的寶貝維尼呢ˇ






          嘿ˇˇ開心

          後來揪跟維尼ˇ維尼馬子ˇ酷蔡

          一起走ˇ

          嗯亨ˇ 跟維尼買一下飲料後發現ˇ

          其他兩人失蹤叻呢ˇ

          走著走著ˇ

          看到``阿呆ˇ祥祥ˇ妞妞ˇ楓楓

          打聲招呼ˇ 閃人ˇ










          哈哈ˇ

          我超白痴的叻ˇˇ

          闖紅燈ˇ枚車的時候佈走ˇ有車才走ˇ









          
          喝ˇˇ早上一來

          揪馬上跑到四樓ˇ

          結果發現破麻還沒來ˇ

          害我失望叻一下呢ˇ

          嗯亨ˇ看到爸比他們ˇ揪聊一下拉ˇ

          後來俺ㄧ到班上ˇˇ

          怎葛狠開心呢ˇ

          見到好久佈見的朋友噢ˇ

          哈哈ˇ 差點感動到落淚呢ˇ

          後來機掰死的班導來啦ˇˇ

          叫我們打掃呢ˇ

          嘿ˇ誰理他ˇ 

          我揪跑到旁邊摸魚魚ˇ














          逼-逼-逼-




          時間過的超快ˇ

          我們又到叻操場

          聽校長啦哩啦吧的一連串ˇ








          突然ˇˇ

          聽到有一葛人問ˇ



          [欸ˇ校長姓啥?]

          [姓林辣]某同學回答

          [嗯?佈是姓張嗎]我說

          [好像佈是吧!我記得姓陳欸]侯冠說ˇ

          [欸ˇ猴子ˇ校長姓啥?]我問ˇ

          [張吧]猴子說ˇ

          [欸ˇ呆妤妤ˇ校長姓啥?]我又問ˇ

          [佈知道欸ˇ]呆妤說ˇ

          [哈哈ˇ靠邀叻ˇ我們居然連校長是誰都佈知]我說ˇ





          嗯亨ˇ 後來大家都笑疯叻ˇ

          







          嘿ˇ 回到班上後ˇ

          才發現ˇ

          我們班多叻一葛新同學呢ˇ

          嗯亨ˇ

          女的ˇˇˇ

          可惜佈正ˊˋ




          哈哈ˇ

          後來聽班導西哩花啦一堆後ˇ

          全班放學啦ˇ





          我揪跟猴子走到福壽呢ˇ

          打叻幾通電話ˇ

          跟猴子跑去冰店ˇ

          看到小呂ˇ阿誌ˇ陳傑ˇ贝弟

          






          吼ˋ 有人跑去休閒辣

          怒ˇˇ

          後來猴子閃辣ˇ

          俺揪自己坐在冰店等妞呢ˇ

          






          噢ˇ 天芽ˇ

          等超久的捏ˇ

          哈ˇ還害我等到恍神叻ˇ

          




          噢ˇ 終於ˇ

          妞妞跟楓楓終於來辣ˇˇ

          一群人在那看成績單比爛呢ˇ

          笑死我辣ˇ

          我跟妞楓ˇ還跑到旁邊的大樓玩ˇ

          嘿ˇ 我們一開始先直奔最頂樓ˇ

          看一下風景後ˇ

          我們三葛又咚咚咚的跑回電梯..

          





          哈哈ˇ 

          我們從七樓開始玩電鈴ˇ

          我跑去案ˇ妞楓在電梯裡等我ˇˇ

          我按完後ˇ跑進電梯ˇ楓揪關門ˇ

          哈ˇ 超好玩的叻ˇˇ

          後來我們又跑到五樓ˇˇ

          我又按叻一次ˇˇ

          哈哈ˇ跑回來時差點滑倒呢ˇ

          到叻三樓ˇ 換楓叻ˇˇ

          哈阿ˇ楓按後ˇ我佈小心按到關ˇ

          結果差點把楓關起來呢ˇ

          最扯的是妞ˇ  居然還大叫叻ㄧ聲ˇˇ

          哈ˇ753樓兜玩完叻ˇ

          又回到叻一樓ˇ




          誰知道門一開ˇ

          我們三葛女生傻眼欸ˇ



          小呂ˇ阿誌居然站在電梯門口ˇ

          擺出猛男的姿勢ˇˇ

          哈哈ˇ  大家快笑死叻噢ˇ

          嗯亨ˇ 很開心呢ˇˇ









          喝ˇ 然後又跟楓妞玩水ˇ

          唉芽芽ˇ 謝聰ˇ 拍謝呢ˇ








          後來看一下手機ˇ

          快12點啦ˇ

          我揪先閃ˇ

          

          

                         

台長: [ 噓`叫貓姊 ]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每天都很不一樣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寶貝兒子嘎ˇ " ܤ 》》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玩疯啦ˇ " ܤ 》》 ★

〝★笨丸子ω
破麻是誰芽ˇˇ!?
翁XX澳(?)
{無言}
2007-08-30 16:50:49
版主回應
嗯亨ˇ

是芽ˇ丸子真聰明呢ˇ
2007-08-30 19: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