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9:45:1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月7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媽帶我ㄑ昌隆旁ㄉ夜市 ﹋


           哎呀 ﹋ 原本很氣  #
 

       因為降都ㄆ能陪宝贝 ‥


  到我媽公司那後///  我媽揪說他公司ㄉ老闆娘也要ㄑ


      叫我幫忙帶小孩   = ="  哇哩!靠~


          走在陸上~   怪!!啥時便媽媽哩!?


     >///<  哇!遇到宝贝ㄝ~ (游凱也在旁邊~)


 超開心  #  因為我媽在後面 ﹋  所以我悶只是笑1笑而以...


   @@"   宝贝ˇ舖么誤會  #  小孩~  ㄆ肆我ㄉ...


      後乃...  逛~ 逛~ 逛~    


      買哩1估米奇皮包  〝殺價150


         xd     屌~


     我還ㄑ玩哩套圈圈  ﹋  套到好多東西歐 ~


           後來還遇到哩   小綺、小安....


      回到我媽那後已經差ㄆ多3點惹  ﹋


            我揪跟我媽說我么ㄑ昌隆   #


    我揪就說  5點半錢回來~ ㄆ然禁足2ㄍ月


        = ="   靠~  機8


             離開後 ﹋ 揪遇到哩 呆咩"


       哈 ﹋ 開心 !   有人陪哩~


          我揪跟呆咩1起ㄑ找洨瑋他悶..


     XD  洨瑋跟維尼好親密捏   #   哈~


      ˋˊ  死阿傑、臭阿聰~


   我真嘟很那麼笨麻? 1直叫我 笨貓咪  


      ><  (( 傷心ˋˋ  嗚~ ))


         哈 哈 ~ 贝弟也來哩 ~


     痾...贝弟!!你很....


         你肆愛上那片坡離門歐! 你居然搶吻他~


  噁ˇ  看到差點吐惹~


         XD  我還跟維尼 呆咩 太子 ㄑ座車車~


    哈~超讚ㄉ~


       我原本自己坐..結果作1半~維尼上來~


             維尼上來後~太子也上來~


      =0="  哇哩~突然車車ㄆ動惹~


                XD  哈哈!超重  XD


  玩哩2次 ﹋ 每次太子上來車子揪回突然停下來  #


       阿聰站在旁邊快看ㄆ下ㄑ惹~


             我坐在前面 差點笑倒掛 ><


    我還跟呆咩、太子 坐在長頸鹿上玩3貼


       XD  原本站在後面...結果太子要我做前面~換他站


   哇靠~ 太子1直推結果長頸鹿ㄉ頭1直撞到我胸部 = ="


         痛" 維尼還在旁邊1直笑  都ㄆ救我  #


              後來 ﹋ 揪打電話宝贝ˇ


宝贝說他在附近  #  我揪出來看 ﹋ 揪聽到有人1直在叫貓咪~


        轉過ㄑ  看!  =  ="


    阿祥  阿智  游凱  宝贝     哇哩~


            嚇到 ﹋


    後來游凱他悶揪先ㄑ昌隆  ﹋


    宝贝和我揪在松青那跟學瑋他悶說1下話後 ~   揪走哩!


         我揪跟宝贝1起ㄑ逛夜市    #


    哈 ! 很開心ㄝ ~


            逛阿 ~   逛阿 ~   逛阿 ~


      我揪跟宝贝ㄑ買鞭炮 ﹋   XD


   我又幹哩1估蝴蝶炮 ﹋ 我肆乖寶寶歐  (屁~)


      宝贝ㄆ之那哩瞎咪東西///


 後來我悶揪到公園玩啦 ~ 這次還是有買沖天炮  #


    可肆我ㄆ敢玩哩 ~    驚驚歐...


          在旁邊自己玩仙女棒  ><  嗚~


  哈!  宝贝在那放煙火給我看ㄝ~  開心!


      後來宝贝揪說到ㄑ昌隆放...原本很生氣 ﹋


          可肆最後..還是算啦~要放揪放拔...


   ㄑ昌隆路上 ﹋  遇到阿傑、小豪  #


    xd  噗 ﹋  哈哈哈!小豪ㄑ剪頭髮歐...


  到惹昌隆後 ﹋ 馬上揪道斜坡找游凱他悶...


    青蛙也在那..  @@   哇哩!拿給青蛙!他都ㄆ玩~


 後來他悶都走哩 ~      剩下我、宝贝、游凱


       它悶2估揪在那玩 水鴛鴦、沖天炮嘎...


   哇哩!   宝贝咬我啦~   差點哭出來~  


      還吸惹2、3估 草莓 >//<"   很養ㄝ~


  宝贝還1直把我抱著ㄆ讓我起來//死游凱~你好樣ㄉ


        還1直用那隻火箭騷我養  撲撲~


     快5點半惹 ﹋ 我么走哩...


  走道1半...宝贝揪把我拉回ㄑ說要放火箭惹...


          ⊕0⊕"  期待 ﹋ 


      ㄆ之放出來會怎樣 ﹋ 


  游凱揪ㄑ土推那..   把那隻火箭...


    輕輕嘟~ 輕輕嘟~  插!  惹下ㄑ  (泥土裡)


  1~2~3~ 點!    蹦! 怎估敲大聲嘟~


        幹!游凱打那隻火箭插嘟太琛嚕啦~飛ㄆ起來!

 
 整估在地上炸開~  靠!差1點點點點點揪炸到我嚕ㄝ...


   放完時那5秒~  我整估傻眼!!   有嚇到~
 

      後來揪跟宝贝他悶走到校門口~ 我揪自己回家哩~




   ><      今天好冷歐 ﹋

        大家記得以後出門多穿些衣服歐~


台長: [ 噓`叫貓姊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每天都很不一樣 ] |
此分類下一篇:[_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_1月1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