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0:55:41| 人氣6,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百枝仙女棒的約定 × 佐之獨白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百枝仙女棒的約定 × 佐之獨白 】♥※上※


 〝您現在目前沒有通話留言……〞
 
  我站在留言機前面,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小櫻說她在去遵守仙女棒的約定以後,我應該感到高興,因為我跟另外一個女孩並不用在躲躲藏藏了,但是我總是會忍不住去想她的聲音。
 
 
  明知道,她不會在留言了……我還是去按了。
  那種抱持著希望,卻又狠很被摔落的空虛……讓我很難受。
 
 
  夜,總是很黑,很孤寂--彷彿會把人吞噬一樣,這樣的夜,令多少人無法呼吸呢?
 
 
  我習慣的孤單,開始再我心中蔓延了開了來的…
  我靜靜的點起了煙,吐出的白霧有點迷炫了我的視線……
 
 
  那夜,我怎麼入睡的,我也忘了--
  依稀記得,陪我入眠的是白色的草煙味……
 
   
 
  隔天一早,我很早就起來了,我走在路上,無意間經過櫻花樹,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向櫻花樹的方向走了過去。
 
 
  那是她--第一次跟我告白的地方。我記得,我一直沒忘記……她那害羞低著頭的模樣,小小聲的告訴我她愛我,我忘了當時我是為了什麼答應她的提議,只記得,我答應她了。
 
 
  她對著我露出天真的一笑,臉上泛的紅暈讓我覺得好炫麗,那……為何會在一起,我並不知道。也許是因為不知道而跟她在一起,所以這段感情還是結束了。
 
 
  突然,我注意到了櫻花樹有個地方的土似乎被翻過了樣子,我一時的好奇,彎下了身挖開了土,我看見的是一個白色玻璃瓶。

 
 
  

※習慣了妳的聲音,我還學不會失去的感覺。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