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5:57:52| 人氣5,8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語 × 小櫻生日賀文】※一語(ˇ給壽星布丁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語 × 感動 
   
 
知道不可能,也知道你不屑
 
但是,我仍是願意--
 
請你給我的機會,讓我打動你--
 


 

**  
  
 
  外頭綿綿的細雨自灰朦的天空中飄落了下來,讓這大地染上了一層神秘的氣息,女子站在一棟白色的大禮堂門外,淡緋色的長髮被伴隨著雨珠的微風吹揚了起來,將自己的淡緋髮絲別置在耳後,擔憂的綠瞳不斷望著受邀請而來的客人。
 
 
  女子不斷的左顧右盼,卻依然等不到那人,她輕輕嘆了一口氣,失望的垂下長長的羽簾,羽簾下的陰影更加突顯了女子的失望,女子輕問著自己,「還要等嗎……?」
   

  他……一定是去接她了,今天是她的大喜之日呢!雖然……婚禮的新郎不是他。
 
 
  在眾人以為井野她的新郎將會是宇智波 佐助時,沒想到意外的劇情發展讓井野的準新郎從宇智波 佐助換了個人,居然換成奈良 鹿丸。而佐助對井野的心意是眾人皆知的--
 
 
 
 
  但……井野沒接收到,即使佐助口頭上沒說愛她,但是連她這個旁觀者也知道--。
  

  他真的,很愛她……。
  
  
 
 
  「算了吧……我還是進去好了!」女子搖搖了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他不屑她的愛……他也認為他不需要她的愛……。
  但是,他卻不知道……她給他的愛,絕對不輸給他對井野的愛……。
 
 
  「小櫻?」一名翩然俊雅的男子從會場裡出來,走向小櫻的身旁,他臉上掛著一抹淡笑,既優雅又不失俊美的感覺。「在想什麼?」
 
  「佐、佐井,」小櫻慌忙的低下了頭,深怕佐井捕捉到她眼底那一絲絲的失望及憂愁。「沒、沒什麼……」
 
 
  小櫻的慌忙措失卻已經不自覺的流露出她的不安以及憂心,佐井優雅的淡笑不自覺消失了,深不見底的黑瞳漾著一抹他深不知的感覺。
 
 
  如果……她知道他對她的感覺,她會如何去反應呢?
  是高興,亦或者……是她的累贅?
 
 
  
  「進去會場裡吧,這樣子會感冒的!」 
 
  
 
 
 

  佐井輕拭去附著在她淡緋色髮絲上的雨珠,語氣就像是哄小孩一般,很輕、很柔--。
 
  他知道她在等誰,但是他就是不要她等他,他……一點都不愛櫻!只在乎他那已經不可能成為他的「妻子」的女人,他不希望他給小櫻再帶來任何的傷害,他的心情跟鳴人都是一樣的--不希望小櫻在因為佐助而受到任何的傷害!
 
  
 
  「好。」不同以往尖酸刻薄的語氣,令小櫻有點不自在,小櫻卻也不好意思拒絕佐井的好意,她尷尬的轉身,牽扯嘴角的笑容,但是她卻不知道那笑容看起來有多麼不自然、多麼勉強--。
 
  

  **
 


 
  坐在椅子上的小櫻低頭不語,她靜靜的等待著佐助的到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拉開了她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小櫻抬起小臉,看著眼前過度好看的男人,而這個男人不是別人,正是宇智波 佐助。
 
 
  
  「佐、佐助你來啦……」小櫻勾起一抹笑容,仰起頭,望著比她高整整半顆頭的佐助。
 
 
  「嗯。」佐助淡淡的答道,目光卻不在小櫻的身上,而是眺望著只離自己方位不到幾桌距離的新娘準備室。
  
 
 
 
  小櫻看著佐助,但是佐助目光卻一直停留在離他不遠的新娘準備室,小櫻失落的低下了頭,指心陷入掌心之中。只要佐助願意給她一次機會……讓她試著去打動他,只要……一次機會就好!
 
 
  新娘準備式的門一開,鵝黃色的人兒身上一襲白紗禮服將她曼妙的身材突顯得玲瓏有緻,盤起的鵝黃長髮,輕微的淡妝將井野的美麗動人襯托的更加美好,井野身旁站著新郎鹿丸,兩人看起來好不登對。
 
 
  鹿丸臉上掛著一抹滿足的笑容,那是種與以往不同的笑容,那不是慵懶嫌麻的笑容,而是種幸福的笑容。鹿丸炯炯有神的目光令在場女生不禁倒抽了口氣。
 
 
  她們從來不知道,原來……鹿丸認真的時候可以這麼的……帥。
 
 
  「小櫻。」
 
 
 
  一道細柔的聲音藉由著空氣傳入了小櫻的耳膜裡,小櫻順著聲音傳的的方向看了過去,這時才發現是井野在叫她。
 
  井野朝著小櫻招招手,擺幾個手勢,示意著小櫻過來,小櫻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下意識著往佐助的方向看去,看見佐助目光依然停留在井野的身上,她失望的垂下羽捷,拉開了椅子往井野的方向過去。
  
 

 
  井野拉著小櫻的手,帶著小櫻進去了新娘準備室裡面,她一臉神秘兮兮的望向小櫻。
 
 
  「欸欸,小櫻妳什麼時候才要跟『他』在一起啊?」井野不顧今天她是這會場中的女主角,她臉不斷往小櫻方向湊去,詭異的笑容不斷上揚。
 
 
  「什麼?跟他?他是誰?」小櫻不解的皺起柳眉,不解的綠眸看向不斷往自己湊近的井野。
  
 
 
  井野臉上掛著抹詭異的笑容,加上身上不斷散發出不容許她漠視的……「善良」氣息,不禁讓一滴冷汗自他額頭上流了下來。
 
  「唉唷!就是佐助嘛!上次是鳴人跟雛田,這次是我跟鹿丸,什麼時候換妳跟佐助呀?」井野的燦笑不斷上揚,不時以手肘輕撞著小櫻的側腰,此時心裡已經開始盤算著什麼時候她才會喝到小櫻的喜酒。
  
 
 
 
  「不可能……」小櫻低下了頭,抿了抿紅灩的唇畔,不想讓井野看到自己此時的失望,但是語氣的落寞卻無比的濃厚--
  
  「為什麼?!」井野鼓起紅腮,雙手叉腰的怒嬌斥道。 
 
 
 
  
 
  「佐助,他愛的……」
  「是妳……不是我………我不要成為代替品……」
  「這樣,太可悲了……那不是愛情…」
 
 
 
  小櫻淡淡的說著,好看的心型小臉染上了落寞。她知道……佐助愛的並不是她,她也不要佐助假裝愛她……
 
 
 
 
  她要的,是真正的「愛」,而不是施捨的「愛」……
  也許她很貪心,可是……她跟一般的女生一樣,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對她真心,而不是那種為了忘記某人才可憐施捨給她的「愛」。
 
 
 
 
  頓時,尷尬的沉默氣氛在這偌大的空間裡流轉著,井野無奈的搖了搖頭,她輕拍了幾下小櫻的肩頭,小櫻抬起小臉望著井野,映入眼簾的是井野釋懷的笑容。
 
 
  「佐助,他其實--」
  「並不愛我。」
  「他要的,只是一個『優良血統』的妻子,為他重振『宇智波』一族的妻子。」
 
 
 
  小櫻錯愕的微啟小嘴,訝異的神色從小櫻的斐綠雙瞳裡快速的一閃而過,井野捕捉到小櫻一閃而逝的訝異神情,她旋過身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上去,井野卻笑得一臉在自然不過,彷彿講得不是在說她跟佐助之間的事情,而是別人跟佐助之間的事情。
 
 
 
  「所以,我選擇鹿丸,我想他會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井野想起自己的丈夫臉上不禁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她萬分慶幸自己,在最後關頭選擇的是鹿丸而不是佐助。
 
 
  一段感情沒有真正的「愛」,那麼,是不幸福的……
  她相信,鹿丸會讓她幸福的--
 
 
  井野猛然起身,用自己的粉拳輕擊了自己的小掌,興奮的轉過身看向小櫻。
  「小櫻,妳去試試看感動佐助好了!」
 
 
  「我?!」小櫻指著自己,一臉錯愕的看著井野興奮的面容。她開始嚴重的懷疑,井野把佐助他當成銷售品一樣,努力推銷給自己--
 
 
  「對呀,反正佐助也還沒有什麼中意人選,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就是這樣嘛--」
 
 
  小櫻重晃了幾下頭顱,雙手不斷在胸前交錯搖擺,示意著她無法完成這麼重大任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打動他呀!」
  
  「對喔!打動佐助又是另一門學問了……」井野輕撫輔著下顎,在這空間裡不斷來回走著,「那妳希望佐助有什麼東西呢?」
 
 
 
 
  小櫻的身子猛然一震,腦海瞬間快速地竄過了幾個字,她勾一抹笑容,興奮的大喊:「我想到了!」
 
  「是什麼?是什麼?」
 
 
 
 
 
  井野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往小櫻方向靠了過去,美麗的臉蛋不斷縮小她與小櫻之間了距離,只見小櫻笑得一臉神秘,她推開了窗戶,輕易的跳了上去離開了原地,藉由空氣依稀聽見小櫻的聲音。
 
 
 
  『抱歉了!井野,妳的婚禮我必須缺席。』
 




  我想要給你的東西,是希望你……「幸福」
  即使,你的「幸福」不是我給的,但是,我仍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護你……
  就算……你從都沒發現我的存在。



《完囧不一樣》
 
嗯嗯……布丁3/28跟小櫻同一天的生日
毛我有是在聊天聊到一半才知道,所以寫小櫻的賀文同時順便寫給布丁了
 
很怕寫不好,各位大大也不要介意了@@||b
再被月考壓的死緊的時,毛我也只能抽出一點時間打出這麼一丁點的拙文……真的很對不起各位大大>_<
 
毛、毛我死不足息(?)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佐櫻支持者
你到底支持佐櫻還是佐井?像你這種善變的人
真的是[死不足息]
2007-02-01 10:32:22
版主回應
嗯~&quot~
看來我要適時性的回覆0.0
其實呢
認識毛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佐櫻王道的人
我一直都很瘋佐櫻
但是為了某種必要性,
我是加入了佐井,但在此聲明小櫻在這篇文章是不愛佐井的,佐井只是單戀

我並不善變,只是人有時還是會身不由己嘛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會死不足惜

下次也請這位大大注意了
當我標題打佐櫻
我文章主題就一定是佐櫻
不可能會有其他的

以上
2007-02-13 20:29:47
!!!!
上面的 嘴巴放乾淨一點!!!
2007-02-02 16:38:45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驚歎號大大是誰
但是毛我很感動呀TAT
驚歎號大大已經被我注意到了...(擤鼻涕)
2007-02-13 20:31:08
小直
ㄚ...ㄚ...雖然叫小直 可是我是女斗耶
相信毛大有他斗意思八 那個一樓的 嘴巴很.....
毛大寫的小說可是超好的 一樓那個沒啥資格亂八
壓哈哈 毛大大概不認識我 最近上網一定會進來看 挖系毛大的粉絲ㄛ > <
2007-02-13 11:09:44
版主回應
哈哈
小直真的有點像男生的暱稱,不過很可愛唷!讓我聯想到NANA裡面的阿真(好像沒什麼關聯)
謝謝小直的回覆呀(抱)

我寫的小說其實也還好啦@ˇ@bb
其實我可能也有點錯吧-ˇ-
哈哈!!謝謝小直說是我的粉絲哦
我已經注意到妳了XDDD哈哈!
雖然注意方法有點奇怪~
2007-02-13 20:33:11
☆戀,,雪★
TO 佐櫻支持者

妳不需要這樣吧?毛大支持佐櫻,有人說就不能打佐井嗎?而且毛大有說一定會打佐井嗎?真是奇怪耶!你是採到指定文第三格的人嗎?不是的話很抱歉!但,是的話!請你不要說什麼羽大(死不足息)別人打文給你,你還這樣說他?如果你是開玩笑的話,我和你道歉,但如果你不是開玩笑,請你嘴巴放乾淨點。
2007-02-13 16:40:09
版主回應
戀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QWQ
一樓大大是不是指定文的人我不知道耶QQ
不用這麼生氣啦!!!
哈哈~~跟我一樣保持和平的態度吧~~
話說指定文快生出來了(茶)
放輕鬆~放輕鬆哦~~
哈哈哈
我們大愛地球的
保持和平就好(茶+大愛)
2007-02-13 20:53:23
星星
大家和氣一點嘛......
2007-02-17 17:52:44
龜梨儀
寫的很好阿阿阿~

毛大阿 啥時還有文呢QAQ

本人我呀 也是很支持祭櫻的哦

XDD 很棒呢 讚 推
2007-02-23 01:1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