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03:2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翼之戀-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珊:小籬,我好想你(珊瑚抱著紫月)

紫:珊瑚我也好想你

彌:阿籬小姐,歡迎回來(眼角閃者淚光)

七:阿籬,你不在的時候犬夜叉一直欺負我

紫:嗯!我知道我會教訓他的(轉頭對犬夜叉微笑)

紫放下七寶然後請大家離遠一點(除犬犬)

赤:願上帝保佑你

殺:.....(阿們.....)

數秒後

楓之村傳來狗狗的哀號聲

珊:對了小籬你是怎麼活下來的

紫:喔!是因為.......

數分鐘後

珊:所以說你現在叫「紫月」是月神

紫:嗯

珊:而且是殺生丸的未婚妻

紫:嗯!..ㄜ!!珊瑚你不要亂說(臉紅)

珊:我沒說錯ㄚ,而且你還臉紅

紫:我..我哪有,是...是天氣太熱

七:阿籬現在是冬天ㄝ??

紫:(臉爆紅)我..我去走走

 

 

 

台長: 紫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羽翼之戀 |
此分類上一篇:羽翼之戀-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