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0:42:57|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sus take the wh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我最愛的American Idol
今天的TOP9合唱DON’T STOP氣勢磅礡 讓我一直重複的看=]
他們真的唱得太好聽啦!!!!

不過當我聽到我們全家支持和最愛Danny GoKey差點要變成bottom three時
我心跳都快停了!!!!

我愛上他的歌聲是從他在TOP36唱Mariah Carey的Hero開始的
他當時真的唱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評審Kara當時跟他說Danny, you are the hero!"

他是一位Pastor 一位基督徒
他才28歲 但他的妻子卻已經過世了

上上周
他唱Jesus take the wheel by Carrie Underwood
我和轟妹不禁流淚 全家激動不已
他的笑容 幾乎擄獲了全基督徒的心

如果有興趣的人 到Youtube去看他的影片吧:))

接下來我得說
Adam你真的是太讚啦!!!!!!!
全美的女生幾乎都為你瘋狂 連我轟弟也是 因為你是Rocker 哈哈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Gay 如果你成為這屆的American Idol
我一定會買你專輯的=)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Danny =目

今天Adam的聲音飆超高的 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我還是覺得你不要在頂著一顆Rocker頭了
你已經27了 上周的的那個髮型超有熟男的感覺 轟妹一直尖叫= =

我只能說 佩潔 抱歉啦
我覺得American Idol比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好看
真不敢相信這一季已經結束了 新的一季開始剛好是我走的那個禮拜
又剛好的這一季結束的是Amy把孩子生下來
我真的好想趕快看新的一季 希望Youtube能看..........

台長: ●費歐娜○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