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8:11:31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機食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素那麼久以來  我並不會太去強調吃有機的食物

一則是太貴了  全家人都吃的話 現階段對我而言會有點沉重

二則是我對台灣的生意人 沒有太大的信心

所謂的有機食品 真實的成份到底有多少呢

報紙上常常不是有標榜有機的 但是卻大賺黑心錢的嗎

所以基本上我眼見為憑  我才會去相信它是有機的

我寧願到菜市場買回家 但多洗幾次也是不錯啊

但是老婆最近到市區的一家商店去買了一些水果跟有機的食品

吃起來都是滿有古早味道的

而且賣相也是很差  跟那些菜市場架上的那些水果相比的話

而且老婆多去幾次以後 老闆也給了她一張貴賓卡

可以打九折 上周五我也走了一趟 買了一些營養食品

是有點貴啦 但是如果它真的有機的也是值得的

現代人實在是吃下太多的含毒物的食品了

這是作為一個現代人無法避免的悲哀

真是可悲啊 而人類何時可以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呢

 

 

 

 

台長: 淨城居士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