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7:28:12 |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二天我不是到平溪五分山半日遊嗎

文章中我不是有說到找不到五分山的入口嗎

因為是一定要再去爬一次的  因為它實在是太誘惑人了

住在基隆這一帶的人 只要每天出門抬頭往東邊的方向一看

就會看到那個遠在蒼穹的那個圓球

自然而然就升起要去靠近它的強烈慾望

而前二天又讓我失望而歸 心中有些的懊惱

因為我那 天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準備

昨天我就上網找尋找資料  試圖尋找出正確的途徑方休

結果很多網友的資料都非常的詳盡

我方驚覺  原來我那天在106縣道73-74公里處覓得入口並沒有錯

而是被那老者誤導了 心中升起一絲怨

試聽我道緣由

那天我在尋找入口時 明明指標就是指向那個祠堂

我也進去了 看到一個停車場 以為是在盡頭處

結果一探只是一處墳地 

此時就在祠堂的立牌下 站有一老者

我乃上前禮貌詢問  五分山入口處何在

結果那老者竟答我再往下即可

往下當然找不到入口啊  因為入口即在穿過立牌即是啊

(這是舊古道 現另有新步道)

不過嚴格來講也沒錯啦

往下也是可以到啦  只是要再進平溪市區 還有一段距離而已

我在想那老者的用意是不想有閒雜人來打擾往生者吧

所以才胡亂一說 用意是避免先人遭擾亂

但是騙人總是不好吧  寫此文章已沒怒氣啦

只是提醒後來者不要再受騙而已

 

台長: 淨城居士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悄悄話)
2007-08-13 19:1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