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2:18:05|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霜不能接受分手這件事 她哭著 求我重新愛她 她答應我 改掉所有我不能接受的壞習慣

我握緊她的手 我說:「霜 不要這樣 我已經不愛你了 再多的改變 對我們倆都已不在會有好的開始」

隔天 她跳捷運軌道自殺了

她的死 給我很大的衝擊 我明白愛情之所以殘酷的道理了

當我們承受著 自己不能負荷的甜蜜時 它會柱壞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凡


可愛情和生死 是不同的問題阿~~~

我好氣 好氣霜不能看懂我愛她的方式 我放下愛情的原委...


兩年後 我在社會的地位上 有了更高的成就 生活的目標 嚮往更崇高的理想 開始追起過往不敢追的夢 與過往不可能同床共枕的女人 盡情享用做愛的美好

我們的交和 總像趕在世界末日前夕般

這女人名為星 她是我生命中 第一個當作結婚對象交往的女人

我想擁有她的孩子 每天在美好的家庭氛圍中 看著她給我的笑容過活


可她的家人卻嚴正否認我所編織的夢裡 該有她們女兒存在的事實

與她父母不和後 我們愛的比過往的任何一天 辛苦好多

為此 我落下許多次不爭氣的淚水 我已經是這麼的接近成功了 為何要讓失敗如此難堪的打擊呢?

我愛星 愛到只能用觸摸她身體的方式 感受我自己的存在 她像是我的母親 我總在歡愉後 像個矇懂無知的小孩 窩在她的懷裡 那溫度像包容 孕育生命的宇宙般 小小的宇宙 有我小小的存在

帶著她失奔的第二天 她在旅社的房間裡 趁著我不注意 服毒自殺了 她遺留了好幾頁的遺書 這計畫好的悲劇 沉痛的打碎我的心

當我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受傷的是我 當我深愛一個人的時候 受傷的仍是我 我不解 不解天意為何要如此捉弄

神阿 我能憑著多少想念 對於愛情在懷有幾分重憬與期盼呢?

愛情不是生與死的問題 亦是指你不能用死來結束每一段的愛情阿

霜該微笑的跟我分手的

星該堅強的繼續活著的

我無意傷害任何人阿~~~~~~~~~~~


此後 4個年頭的夜裡 我天天以淚洗面 哭不出來的時間 眼睛紅腫刺痛著 看著凌晨的天破曉 午後的月載浮

學生時代 同我經常上下學的青梅竹馬 宜 這段日子 天天來我身旁陪我 有時帶來社會流動的新消息 有時帶來溫情的問候

最多時後 只是抱著我 一句話也不說 任她的體溫 暖暖的

喚醒我情感的記憶

第五個年頭 某一個夜晚 她陪著我哭 她的淚水 同我無言靜靜的滴在我的身上 我終於緊緊的抱住了她 我吻她 全身像遍尋什麼著 到處摸索著

這是愛情嗎?這是愛情的原貌嗎?


我還能再“愛”嗎?





現在 宜出門去買我們的晚餐了 我和她共度了後面許多個年頭 一直到現在 我雖只能淡淡的愛著她 想著她 可洸如櫻花樹所能有的記憶一樣 她默許我淡淡的愛著她 回報我 我所能承受的愛!


於是在他出門這空檔裡 我親筆寫下了 留給她的遺書.....


是的 愛情不是生與死的問題...可我選擇這樣子的方式



卻從中發現


我好幸福 再也不能這麼幸福了.....


這就是愛嗎?

霜 星 宜.....

台長: 夢讀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