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2:37:01|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的
我們這一個部門,好像都是工作狂一樣
到了晚上,部門內的同事還在用MSN討論公事
這一個禮拜,白天都跟客戶到南台灣出差
晚上回到旅館,則是開始處理另外專案的事
感覺好像很忙,好像很工作狂
但是我到覺得是那種氣氛,因為跟現在的老闆與同事,合作起來很棒,大家一起在前進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離群索居的傢伙
一向獨來獨往,而且都給人一種「想很多」的感覺
導致,大家不會找我做一些休閒的活動,找我的,只會是跟功課或程式有關的
漸漸的我就越來越離群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真正融入到一個團體過
這種現象在研究所開始轉變了,我真的花了感情進到實驗室,畢業的時候,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哽咽與不捨
接著工作,現在我知道我是在一個團隊中,這個團隊是有感情的,是會互相關心的
我享受到關心別人,也享受到別人的關心
這樣的體驗,也許對大部分人來說,覺得天經地義,但對我而言,這還真是頭一遭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幾天的出差,我甚至也讓客戶感覺到我跟他們是一夥的,是分享感情的,哈哈,真不錯....

我想,任何人,只要在外地,朝夕相處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情感發生,像是一段共同的回憶,像是革命情感,

這樣,很好

台長: 安刻魯斯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換個想法會更好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的成長

麵茶
這樣很好
離群索居的傢伙
也會走出來跟大家熱情擁抱

只要用是真誠的心對待別人
時間一下來
對方真的都可以感覺的到的
:)
2006-09-06 05:3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