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21:18:1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代武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末代武士
看完了
湯姆克魯斯,更帥了
看得很爽
湯姆克魯斯講日語很帥
TOM穿日本和服(?)很帥
TOM穿日本盔甲很帥
TOM拿武士刀很帥
女主角,加藤小雪,美翻了
http://www.imdb.com/name/nm0468746/photogallery

日本人看那部片子,會覺得想笑的程度應該會比我們看臥虎藏龍還要嚴重數倍吧
至少臥虎藏龍是中國人拍給美國人的中國背景的電影
但末代武士是美國人拍給美國人的日本背景電影

那個日本的武士聚落的感覺也很棒
有一種不錯的感覺
單單看場面及音樂及一些特寫的安排,就覺得渾身舒暢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像這樣令人覺得開心的洋片了
(上一部應該是怪獸電力公司)

還是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湯姆克魯斯
好大一把槍(TOP GUN)
 國二時候吧,第一次看是租LD,
 而且一天到晚跟我同學在那邊唱什麼「嗨~~威~~禿了 顛揪弄」
 因此,我買了原聲錄音帶

遠離家園(Far and Away) (國中)
 因此,我買了原版錄影帶,雖然後來被我媽丟了
 
夜訪吸血鬼 (國中)
 因此,我買了海報,雖然後來不知不覺就不見了
 這片,其實還好,因為 不來的比特 搶了鋒頭,也因此我愛上了 不來的比特
 可是後來發現, 不來的比特 只會賣臉....,只會耍帥

征服情海 (高中)
 我將他燒下來保存著,
 並且每一段週期就會念一次其中的經典對白 : SHOW ME THE WOMEN!
 也因此我愛上了女主角,芮妮齊薇格,雖然我一直記不得她的名字
 當然,不可少的那句我也留著:
 「但今晚,我們的小公司有很大的收穫,但是不完美,根本算不上接近完美,
  因為我不能與你分享,我聽不到你的聲音,或與你一起歡笑,我想念我太太.
  我們活在憤世嫉俗的世界中,生意的競爭對手都很強悍,我愛妳,妳....讓我完美」

現在則是末代武士 (研究所)
 應該不會有什麼動作了,人老了

總之咧,湯姆克魯斯很帥很帥很帥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129/photogallery

台長: 安刻魯斯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