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14:47:46| 人氣5,6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讓肌膚喝水喝飽飽--AYE保濕淨白Q嫩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體驗文好像有delay到耶 ~

真的是對不住提供商品的廠商

生個重病整個行程都亂了套..

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唷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AYE保濕淨白Q嫩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的說..

上了AYE的官網才發現李佩甄和葉全真都是他們家的商品愛好者

還沒體驗,對產品的好感大大提升的好幾百度..

她們在電視上看起來有氣質又不做作,我真的是太喜歡他們了 ...

 

 

 

這次的體驗商品雖然是小罐體驗品,但是整整卻有20ml之多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使用好幾次,不過因為它的使用方式很〝特殊〞

所以只夠我敷一次臉

為什麼這麼說哩..真是說來話長呀..(那到底講不講阿~)

待會大家就會明瞭啦~

 

 

 

產品功效:鎖水保濕、柔嫩肌膚、淡班靚白、水嫩煥顏

使用方法:取適用於全臉均勻厚敷,20~30分鐘後可先用挖棒刮臉上的面膜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不知道看到這個說明的人,會不會感到一頭霧水阿

當初我看到這個使用方法的時候,頭頂上冒出好多問號喔

厚敷??(是要多厚阿....)

20~30分鐘??(挖塞塞要敷那麼久唷..有沒有寫錯阿…)

挖棒??(整個信封都翻爛了..哪來的挖棒阿...)

說明的中文字每個字都看的懂,連在一起卻不懂字的意思..

難道是我的頭腦燒壞了嗎??

(我是生完病後才做體驗的..)

 

那時候有稍微找一下網路資訊,不過好像是最新商品

所以使用的人並不多..

不過那時候有找到另一個類似產品,叫做寶藝 BONANZA 保濕冷敷劑

看它的使用說明好像跟這次要體驗的AYE保濕淨白Q嫩膜差不多..

所以決定如法炮製..跟著網路上的達人的步驟做..

 

不過這樣一來,嫩膜的量一次〝苟〞了很多在臉上..

敷完後還要把多餘的嫩膜刮掉感覺好浪費阿~~

 

 

 

雖然是體驗品,不過還是有詳細的製造日期..

不錯~不錯~(有效期限是三年..)

 

 

 

AYE保濕淨白Q嫩膜的體驗罐是密封包裝..

第一次使用的話,要將瓶蓋旁邊的塑膠條撕下來才行..

完全的密封包裝,可以防止運送過程中的疏忽,讓嫩膜不小心流出來..

使用者用起來也會特別的安心(因為完全封裝呀!~)

光是體驗品裝,就將罐子設計如此貼心,真是替消費者著想的好商家阿~

 

 

 

說到嫩膜,就會讓我想到現在非常流行的晚安凍膜..

本來以為AYE保濕淨白Q嫩膜是晚上睡覺前用的..

塗一塗就可以來睡搞搞了..

想不到使用方法和用途卻和一般的晚安凍膜有差..

應該是說還有點〝搞工〞(台語)

不過想要有個水嫩的肌膚,還是努力一點吧~

 

 

 

 

AYE保濕淨白Q嫩膜是透明的膠狀質地..

看起來很像蘆薈果凍..超想吃一口的..

而它聞起來的味道只有些微的香氣..

硬要形容的話..卻也想不出特殊的字眼來形容這個味道..

不過香精味一點也不重..要靠近鼻子聞才聞的到..

如果是討厭濃郁香精味的人..這點應該就可以放心囉..

 

 

 

 

使用前,還是習慣先用手背體驗一下產品的質地和觸感..

AYE保濕淨白Q嫩膜雖然看起來像凝膠狀..

但是塗摸起來卻很好推磨..我只先上了薄薄的一層在手背上..

卻發現AYE保濕淨白Q嫩膜很快就被手背肌膚所吸收..

看起來就像沒上嫩膜一樣..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敷在臉上要厚厚一層的原因嗎???

 

 

 

因為體驗罐裡並沒有附加挖棒

所以我就只好拿出我的愛將無敵大挖棒來囉..

 

 

 

我塗~我塗~我塗塗塗~~

一罐20mlAYE保濕淨白Q嫩膜竟然給我用掉的大半罐..

剩下的,應該也只夠下次塗滿全臉薄薄的一層吧..

 

AYE保濕淨白Q嫩膜塗滿整臉真是超舒服的..

沒有很濃郁的香精味..敷在臉上涼涼的..整個Fu超舒服的..

因為在生病期間,沒有餘力做保養..所以整張臉幾乎處於飢渴狀態..

所以在敷的同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嫩膜滲透肌膚的感覺..

肌膚的乾燥不適感消失不見了..

 

因為是凝膠狀,所以〝苟〞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亂滴精華液的現象發生

在這20~30分鐘的時間,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看電視、看雜誌、做簡單的運動,做點心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

 

因為肌膚比較缺水,所以我是敷了快30分鐘..

之後就按照使用說明上頭寫的..

用刮棒將臉上剩下多餘的嫩膜刮下來

下個圖片是我刮下來的殘留嫩膜

只是這個時候的嫩膜顏色變了樣有些小噁心..

不想看到的話..文章就給它拉快一點吧

 

 

 

這是刮除下來的殘留AYE保濕淨白Q嫩膜

原本透明凝膠的顏色..現在都變成了淡乳白色的顏色..

看起來還滿像做美術用的〝漿糊〞的耶..

不過看到那麼多的嫩膜殘留物..感覺真的是好浪費唷

(請原諒我的節省心態啦…)

 

 

 

(請忽略我的粗大毛細孔啦~~>.<~~)

我忘了拍下使用前的照片了..請原諒我啦

用完AYE保濕淨白Q嫩膜..我的肌膚真的瞬間亮了不少..

本來因為乾燥過頭的肌膚,也因為嫩膜的呵護緣故..

整張臉摸起來真的超Q嫩的..

不過因為我的肌膚真的是太缺水了..

所以保濕的感覺,一下子就〝咻~〞的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就趕緊拿出平常用的保養品,趕快將敷臉的精華和水嫩感鎖起來..

不過這次的敷臉體驗和過程,真的是很特別阿~

 

 

台長: anjulia
人氣(5,6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蒂芬妮亞米肌精試用組

npnan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9 21:47:51
日本藤素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2: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