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1:13:08| 人氣2,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是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這是Yooler有樂的試用活動中的,名額只有20

而且還是正品唷~

而我...很幸運的就給它抽中了耶…Lucky

 

 

 

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的外盒包裝是深紫藍色的顏色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給人很高貴典雅的Fu

外盒上並沒有多餘的圖案設計..

除了正面簡單的線型圖案,加上商品名稱外

再來就是另外一面的商品介紹和說明字樣..

 

 

 

產品說明

精華原液滴滴如鑽石般明亮動人

充滿了讓肌膚柔嫩,自然亮麗的新魔法!
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有著美方位的配方組合,製程中「超微米膜過濾技術」,讓您的肌膚得到澈底解放,彷彿又看到生命之初的絢麗情景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飲食和環境空氣因素

肌膚的自行修護功能和皮表防護能力會愈來愈差..

年齡愈大,愈能深刻的明顯感受到…(真是不服老也不行阿~)

產品的主要成份:胎盤素胜肽玻尿酸,這三大明星級成份

可是熟齡肌膚最迫切需要的

不但可以保濕、滋潤,還可改善肌膚暗沈、老化問題

一瓶精華一次搞定惱人肌膚問題,還沒用就充滿無限期待啦..

 

 

 

 

打開盒蓋,最上層還有一層深紫藍色的紙蓋,翻開後才會看到商品

 

 

 

 

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的外觀跟外盒一樣,都是屬於簡約設計

白色圓形的瓶罐造型,上頭只有中英文商品名稱..

 

 

 

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的蓋子是拔除式的,是按壓式的精華液

壓嘴真的好可愛唷..

嘴巴扁扁小小的,又是深紫藍色的平嘴..

加上白色圓嘟嘟的身材,超像一隻小企鵝..cute~

 

按照慣例,先擠了一滴在手背上,感受一下質地的Fu..

 

 

 

 

 

 

 

顏色是無色透明,質地黏稠,手指稍稍touch一下,還會牽絲喔...

塗抹時,精華液超好推磨,手指還會有〝咕溜~咕溜〞的觸感..

要稍微按摩一陣子,精華液才會完全被吸收,肌膚也會瞬間變得透亮..

透亮的時間並不長,馬上又會恢復擦上精華液之前的膚色感..

但是肌膚摸起來會有Q嫩的Fu..

本身完全沒有任何香氣,是一丁點的香氣都沒有唷..

 

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使用方法是在夜間徹底清潔肌膚後

將塗在臉上後均勻按摩,然後照平常的習慣護膚程序便可..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我有照著使用說明的步驟做..

但因為我的膚質是屬於缺水型油性膚質

沒有上化妝水就直接上精華液的步驟,會讓我覺得蓋彆扭的...

所以第二天開始,我就先上化妝水,讓肌膚稍稍補一些水分後

再補上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並按摩..

 

因為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的質地是屬於黏稠狀..

塗抹在臉上時,要按摩一陣子後,精華液才會完全被吸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肌膚實在是太缺水了,按摩完後並沒有很水嫩的感覺..

不過肌膚表層會有一層光滑的觸感,就像肌膚表層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所以上完後,我還是會再加強保濕的保養步驟..

 

 

 

除了臉部按摩,我還會塗抹一些在脖子上..

脖子的歲月痕跡實在是太明顯啦~~>.<~~

 

 

 

用了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幾天後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臉上的毛細孔有變淺的感覺耶

脖子上頭的歲月印痕好像也有變淡的跡象

雖然說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的保濕效果並不如我的預期

但是肌膚細緻和滋潤的Fu

在每次按摩完後,手指摸在肌膚上的感覺都會很不一樣..

另外,可能是因為才使用幾天的關係

所以靚白和抗皺效果方面並沒有很顯著...

 

台長: anjulia
人氣(2,2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Morgan's三倍薔薇精質皇家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讓肌膚喝水喝飽飽--AYE保濕淨白Q嫩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