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19:42| 人氣3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甘願的愛x無限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這種東西 我被點4次了
都假裝我不知道不然就是賴皮

可是有人就很可惡叫我一定要寫 我受不了 = =
最近大家網誌都有這篇 我被拖下水也要加入這個行列


看好囉 我一定會打的很精采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打阿 奇怪耶


開始-- 超級不甘願的愛x無限大


點名遊戲】愛x無限大


【★】 遊戲規則:

都是廢話 別人刪了----重點是點8ㄍ受害者。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蔡安捷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2月12日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B 水瓶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 158 號稱160 體重 44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買T10
    2.中樂透
    3.快點結束這東西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上經濟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蔡爸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朋友是誰(註:是誰點你名的)


  A:強迫我一定要寫的周恭正



2、Q:這個可愛朋友跟你的關係是


  A:好同事兼喝豆漿好朋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進班聯會認識的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從班聯到現在 應該有半年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會下棋嗎 ?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跟我一樣一個人住的獨立傢伙 還有很白的白目 (重點是後面這句)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們是好同事阿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人都有自戀的時候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情緒化 很像神經病 很直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懂事 幽默 認真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心機鬼 做作 講的比唱的還好聽卻什麼都做不到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蔡安捷 蔡安捷 蔡安捷



6、Q: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A:整個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哈囉你好嗎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鍋子 筷子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註:御宅族好像是只有點”自閉”傾向的人)


  A:邵邵邵 = =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雲只有一朵嗎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很會放屁的那種嗎 我想不到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愛心



6、Q:說到總是你想到的是 (註:很多事情第一ㄍ想到的是誰?!)


  A:最重要的你 _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RE SOL SOL SI DO SI LA SOL LA SI SI SI SI LA SI LA SOL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恩



2、Q:是什麼關係呢


  A:唉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不知道



4、Q:你有情敵嗎


  A:阿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X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就是他阿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說不出來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我會被壓死巴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默默的離開現場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我沒這闢好 = =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人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我沒喝到不醒人事過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我走錯房間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蔡安捷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請擇一


  A:第三選項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周恭正

    [2] 周恭正

    [3] 周恭正

    [4] 周恭正

    [5] 周恭正

    [6] 周恭正

    [7] 周恭正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你去問他巴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你搞錯對象了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去問周公怎麼跟自己談戀愛阿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我唱歌最好聽 !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他們應該每天都走在一起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體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我選[8]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無限點名嗎??



決定名單要有[8],



你們8ㄍ倒楣了!!haha



倒楣鬼:

大家都寫過了 還可以點誰 = =


前幾天西瓜才叫我寫 結果我說不要 真不好意思 對不起噢
現在居然被人逼 真苦命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


周恭正 我討厭你 !



外加一句 明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蔡媽說那才是真正的生日 (哈)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話要短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當點名來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請輸入標題

周公
= = 妳回答也太酷了八 ...
埃 我被討厭了=口=
妳要失去一個好同事兼喝豆漿好朋友了 哈哈!!
外加陪等公車的夥伴了= =+
2007-03-06 00:15:15
版主回應
好啦謝謝你
陪我等公車又是我的好同事又一直叫我喝豆漿
怎麼會討厭你呢 哈哈 !
2007-03-06 22:36:37
黑色狂想
呵呵<笑到躺在地上抽續>

快死掉了啦>"<

周大~你也太可憐了!!
自己跟一堆自己談戀愛~~哈哈哈X(無限)
2007-03-07 11:22:09
版主回應
BLACK先生請問你哪位阿
我打的有這麼好笑嗎
原來我這麼幽默噢 哈哈
2007-03-07 21: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