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0:01:09|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agen Daz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了兩對好久不見的搞笑情侶
琬珊跟汪中 PO尼跟雙蔡 *

我跟01看著他們 怎麼可以在一起這麼久
原來他們就是這樣打打鬧鬧一兩年
情侶怎麼可以這麼多 我也跟01手牽著手 : )


看到很多景文的 可是就是沒有看到賴逸親
好想念他好久沒看到他了 還有小毛 好像都失蹤了
走在西門 真的可以遇到好多人 = =




汪中人好好 大手筆 請我跟01吃Haagen Dazs
噢 (!) 好幸福好好吃 ,,
這對情侶吃完Haagen Dazs宣佈要破產 呵呵 !


我想好久的麥當當彩虹冰淇淋被Haagen Dazs比過去了
真的好好吃好幸福 也超高級的
裝潢的也不是開玩笑的高級 抱枕好可愛 !

還有香蕉耶 想到班聯CHOCO拉錐夠
真的真的好好吃 : )


這裡很適合情侶來 P.S.是猴雅的情侶
看著這兩對搞笑情侶 打從心底替他們高興

也許遇到一百個錯的人 是為了等到唯一對的那個人
這樣也是值得的巴 ,,





硬説不在乎不難過 那都是騙人的
最過分的是明明就是在公車上還可以給我OOXX
要不要直接去開房間 ?

我不生氣我不難過
我不去想我不去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今天是星期六 好像曾經說過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XX


今天我很賢慧的把家裡打掃了一遍
很努力的打掃了一遍 想起我講過一句話
所以我更努力的一個人把家裡打掃乾淨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我被陽光吵起來
看著陽光照著我房間 有種好奇妙的感覺
有陽光的時候就不會有星星 就亮不起來了


一個人的家 好安靜 一個人的夜 好安靜
心好想看書 可是身體不想動 好累 = =

發呆了一整天 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本來要去育千聽數學 想想還是算了巴

頭有點暈有點想吐 聽說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過期牛奶不是開玩笑的 !


電視好無聊 電腦開著不知道要幹麻
手機好安靜 聽不到熟悉的聲音
1 2 3 就不見 ,,

現在的我只想去看星星盪鞦韆 _



台長: 安捷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話要短說 |
此分類下一篇:Maybe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真好我也想吃= ="
結果我居然沒去到
呵呵 對不起拉!
景文的人真的還滿多的
2007-01-21 15:21:33
版主回應
西門真的可以遇到好多人
那超好吃 真幸福
我們生日那天去巴 把那裡包下來 (哈)
2007-01-24 23:05:24
失蹤人口小毛
ˊ ˋ 哇嗚 (大哭)
太感動的大安捷
一來看你就看到出現我的名子
喵喵喵
真開心又感動
我真的不是故意搞失蹤阿ˊ 3 ˋ
之前電腦拿去修
這陣子才回來
因為被重灌 我的最愛裡面的連結都不見了
去了賴呆無名也找不到你們的連結
後來看到你上線想說終於有了
結果點進去給我跑超!!!!久
於是很生氣就關掉了
哈哈= ˇ = 希望別介意
今天能看到你的網誌真是太好了
希望PC不要在跑這麼慢了
不然都沒辦法關心個大家了

前陣子我也都好忙
忙著捲死人頭
大家跨年後好像都失蹤了= =
我跟賴妞也才見過一次
我的天
好想你們耶
沒關係 寒假到來大家要來個聯誼
我不管不管 一定要拉!!
也要一起去吃大餐: )
2007-01-25 19:32:02
版主回應
大餐 GO
2007-01-26 23:4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