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8:34:32| 人氣2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之薛寶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 (一) 天氣晴 *

今天是返校日 噢我的天 睡不到三個小時
整個人好想睡 失眠的快瘋掉了 失眠真可怕 = =

無號碼先生你確定還要一直打來嗎 ?
你吵不到我的 因為我失眠好幾天了
我是查的到你的 你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


(唉) 該打來的人不打來 不該打的又一直打
失眠好可憐 想打電話也不知道打給誰 我好像被停話喔 (哈)
電話簿這麼多人要幹麻 從第一筆看到最後一筆 有些就是按不下通話鍵

多奇妙 不過就是一個按鍵 還按不下去 原來這也需要勇氣 ....
自己會開始幻想那個人會不會接電話 不接會好難過 接了又會說什麼之類的
其實蔡安捷是個愛幻想有幻想症又想太多的女孩 = =


對不起 我好像有很多未接 都沒接到
還被罵 為什麼我的電話你都不接 又不是故意的
我懶的帶手機 從一樓走樓梯到四樓有多累 = =

返校日差點爬不起來 整套運動服在雙蔡家 只好穿制服 幸好今天沒有很冷
香魚說今天要跟平常上學時間一樣到校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
結果我到學校他這傢伙還沒有到 害我有點緊張 ....
叫笑嘻嘻摳香魚快點來學校完成給薛寶的愛心卡片

坐公車到學校 整個感覺好熟悉好妙 ,,
我真的好希望快一點開學 唉沒人像我放假放的這麼痛苦巴
看到會二乙的大家 每個人都有小小的改變
頭髮都很不安分的一個個在作怪 哈哈 !


放假 無聊阿 沒事就吃吃喝喝睡覺
難怪會胖是有原因的 我要克制了 _
要不要燙頭髮 噢讓我好猶豫 怕燙了頭髮會爛掉會回不來
可是又不想這髮型這麼久 直的有點累 傷透腦筋了我 = =

埔心埔心 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埔心農場 GOGO !
雖然那裡很奸詐 什麼東西都要錢 不過既然上次班遊就說要去那兒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完成這偉大的任務巴 SO期待的呢 : )


可愛的數學老師沒有當我 真高興 (偷笑)
他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哭所以可憐我讓我過巴
原來幾滴眼淚可以換我一個快樂的暑假呢 那一滴滴都是傷心的眼淚呢
過了全部ALL PASS 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 !

可是我真的有認真算 算到我都快吐了呢
看到我班排 我就要昏倒了 唉唉唉 看我走定了
討厭重覆的戲碼要一直上演 他媽的演完沒 ?!


噢我要在這裡謝謝今天給我大大愛心的人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
生日還要再過一個禮拜 這是早到的愛心 也好溫暖 *

謝謝怡靜跟芃芃的小玩具 很可愛 小G比我還要愛
謝謝小G的NIKE護碗先生 相信以後我的手會很強壯不會受傷
謝謝大A的大熊餅乾 (大號的小熊餅乾) 超可愛我好愛它 捨不得吃巴

大A寫的卡片真感動 裡面還包了紅包 我隨便講講居然當真 = =
摁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完我們在三重商工的每一天 : )


放了之後 小雨很辛苦的拖住薛寶 阿MU也帶著薛寶亂亂走
大家很辛酸的在聚寶齋寫卡片 幸好14個都寫上了 蛋糕也到了
好個不容易邵宅男先生也到了 就開始薛寶的慶生會 ,,

雖然這個慶生會有點鳥 還被發現
卡片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的勞作 還寫不下 對不起我失算了
但是但是蛋糕很好吃 哈哈 愛吃鬼 !


從外面看班辦裡面的大家 我們好像一個大家庭 *
有種好溫暖好可愛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恩蔡安捷你要努力一定要努力 不可以的
我們要一起幫好多人辦慶生會呢 ,,

今天是2/5 今天是薛寶生日 又是個偉大的日子
很巧 跟薛寶差一個禮拜呢 7天呢
水瓶座真聰明 哈哈 好像沒什麼關係 = =


大壽星 薛寶 * 生日大快樂 : )




PIC:好好吃的蛋糕 不過只剩半個 哈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結業式

小胖
我要牛 ~~~~~ 拜託你了 !! ^0^
2007-02-05 19:01:36
版主回應
我生日都還沒到 你跟我要求 = =
2007-02-07 00:36:24
冷后芃芃
還沒到

不過,先說聲生日快樂!!!!!:)
2007-02-06 01:07:40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7-02-07 00:36:34
薛寶
嗨 我是過期的壽星- -||

哈 謝謝你啦
卡片真的真的很可愛啦
我很喜歡
沒看到我收到的那份驚訝以及喜悅的表情嗎
啊!難道是我的表情不夠明顯嗎?!
蛤真可惜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哦(燦笑)
再次感恩你啦!!!♥
你好棒>口<b
2007-02-06 22:28:20
版主回應
薛寶開心 大家都開心 開心開心 : )
2007-02-07 00: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