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52:19| 人氣22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越起越晚 我很有潛力 !
可是我好悠閒 哈哈 _

我在我家那邊等公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的藥好像沒有帶
看看書包 果然我真的沒有帶


想說太遠了 我很懶的 = =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吃藥
我看我要什麼時候好 (撲)
跟時間賽跑的感覺真妙

幫我買起司火腿蛋吐司 可是加糊椒粉我喉嚨好痛
雪上加霜 鼻鼻先生還不停的流 我不知道我用幾包衛生紙



我這禮拜都沒有走到玉米早餐店去買早餐
因為有點遠我有點懶 = =
病人病人 等我有力氣我一定走去的

本來想說去7-11買熱熱的牛奶喝的說
靠邀我下車都快20分了
哪來的時間讓我去保溫 真可憐


喝奶茶讓我咳的更開心 我喉嚨真的是很痛
早上有點講不出話來 香蕉加巧克力不是蓋的
那不完全是我吃掉的喔 我只吃兩支香蕉 (哈)

每天早上看到天氣陰陰的我就很不爽
因為看到的是小白 我好無奈
哀悼我家小黃 小黃小黃就這樣一去不回來 _
我很想偷我家隔壁鄰居的小黃 哈哈


謝謝小敏跟阿丸的教師日誌 (是教室日誌)
可是你們會不會走太快 拿給我就走掉
我連謝謝都還來不及說有人就跟我說不客氣
這麼不想跟我聊天嗎 = =

今天我很努力的在喝水
因為沒帶藥我只好一直喝水
咳到大家都一直在看我
你還好巴 我還好只是快咳死而已


我今天一直對著小Q唱可惜不是你
可是他都不跟我一起唱
害我就自己一個人唱的很孤單

數學真的讓我好挫折 ,,
其實我早就在兩百萬年前就應該被當掉了
但是老師ㄧ直沒有把我當掉 沒辦法我太乖了 (哈)

老師就看著我說 蔡安捷你這樣的分數 不能看阿
唉 ....我也知道 可是我沒有辦法
明明就已經很盡力了 為什麼還是這樣子 ?


幹他媽的超級難過 (有感受到我真的很難過嗎)
今天發的考卷沒一張及格的 我不知道我段考怎麼考
看大家都好認真好用功在看書 只有我在發呆

看著書 我還是一直想到其他的事情
我真的沒辦法好好專心 真的一點都看不下去 _
好無奈 就算看了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連最基本的看書 我都做不到
那我還能做好什麼 什麼都做不到
時間時間 其實還是有時間的 只是要不要而已

蔡安捷阿 ,,
自己住在台北 爸媽不在你身邊
每天完全沒有時間限制 成績也不能掉成這樣子
父母親這麼相信你能獨立能自己照顧自己
真的別讓他們失望了 !


阿 拜託蔡安捷你快醒醒巴 _

自己住真的有好多事要自己來
我昨天想說把厚綿被拿出來蓋 差點被棉被壓死 = =
自己洗衣服(雖然是洗衣機洗) 打掃家裡 吃飯 看電視 看醫生
電燈壞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蟑螂我只能大叫沒人來救我


蔡媽蔡爸知道我星期一請假
打電話來關心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天氣越來越冷了 要穿多一點 藥好好吃 棉被要蓋好
我聽了好想哭 ....

雖然我一直認為 這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因為蔡爸跟蔡媽還住在台北的時候 我常常跟他們吵架
他們講的我都能懂 但我講的他們都不能懂
無論我長多麼大多懂事 你們都認為我是孩子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麼 _

我跟我表姊分房睡了 因為他也被我傳染
她也發高燒到39度 我看到她好像看到星期一的我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哈哈 !


好久沒有睡在我自己的房間 ,,
我家呢就我房間最冷 我牆壁也是藍色的 更冷 (哈)
所以我就把除濕機當暖爐用開著陪我睡覺
看著天花板上的星星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是自己的房間最好睡呢 !

拜託那些星星貼了我多久時間 我還貼到昏倒因為一直向上看
那維持超級久的阿 起碼也有幾年了巴
哈 超可愛的 驕傲的勒我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房間滿天都是小星星

原來我很需要被關心 說到底是不甘寂寞的人
你的關心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嗎 可以一直一直陪我嗎

有很多事情很多時候 就只是因為一個人一件事情
就可以變的好不一樣 _


OH 我今天一直好想打噴嚏 可是卻打不出來
我快瘋掉了 那種FEEL 很幹 (哈)
想到有個人重覆三遍這件事情 很好笑
阿 被傳染了我 !

有人讓我覺得他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就是在說你你你你拉
會不會等等有一堆人說他自己很可愛之類的話
哈哈有人就是很三八 !


中午去餐廳陪阿公大A他們吃飯 我們班男人也坐在那邊
當然是要留我的位置的 哈哈 _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他們在吃 我好想吐 = =
早餐吐司我也只吃ㄧ半 吃到後面我也好想吐

今天EXCEL上機考 哇靠超刺激 RANK IF MIN
我完全都不會的阿 我好朋友跟林子祥用討論的
他們討論到文書考90幾分 _


我也想搬過去那邊坐 跟他們一起討論 (哈)
好啦乖馬 看小軒軒跟小Q哭好難過
拜託你們這樣就哭 那我去死了巴 ,,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關係喔)


香魚看到我一直叫我去休息去睡覺
我又不是豬 一直睡要幹麻 雖然我還真的滿愛睡的

阿信看到我一直叫我肉粽 靠我不是肉粽 = =
明明就很冷就是有人只穿短袖 在自以為很帥穿毛衣勒
不是不是不是肉粽 我只是很冷而已馬 奇怪 ,,
為什麼要這樣子欺負病人 ㄘㄟˋ心了喔 !


下次跑步一定會幫你加油的
校慶那天聽說會跑 到時候一定會加油的
第二名也很厲害阿 只是我過去就第一了 (哈)

哎呀 啦啦隊升旗完就要表演耶
那就代表我們一大早就要穿好啦啦隊服榜頭髮那些嗎
還要跟大家一起升旗勒 = =
而且好像全校要一起看 尷尬了


我怕競技太久沒練 ,,
男生太久沒操會沒力 到時候競技又要最後走囉
好不容易 瘀青先生都好了呢 !

舞步也差不多有點忘記 哈哈 幸好我沒跳很多
拜託到時候我們要在地上滾耶 滾耶 !
競技到時後摔下來 就真的很好笑了
我現在開始有點緊張 國貿科他們練的好勤 = =


今天我去到我想很久好想去的 有點遠公園
可是不會搖我好失望 但是 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 )

回到萬華我叫賴呆跟阿仁陪我去吃水餃
因為我吃牛排那天說我下次要去吃水餃
我好不容易想吃東西沒吐的耶 哈哈 !

小毛好像都在上班 他現在在可樂森林打工
改天我們大家一起去看他

我們都很喜歡點一桌東西一堆小菜
明明就吃不完 還硬愛點
沒關係有王澤仁就夠了阿 聽到他說吃不下我嚇到

後來阿仁就載我回家了 賴呆自己走到雞排店
誰叫你不是單身 哈哈好酸的一句話
這是王澤仁講的不是我講的


我今天心情 起碼有720度大轉變 _




PIC:給你看蔡弟 他7個多月了 在流口水長牙齒囉
  它的臉也可以當飯糰了 寶貝之蔡弟萬萬歲 *

台長: 安捷
人氣(22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期中考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

小敏
哈… 玉米早餐店!
難怪我才覺得 我最近都沒看到你去買
之前我去買的時候 都有看到妳

真奇怪 有些就是看不懂再打啥@@"

哈 在說我很可愛嗎? 噓! 小聲一點= ="
呵呵呵呵呵XD

又是要誰 一直一直陪你呢?! 哦@@"
阿.....丸.....先生?! 阿哈哈哈XD
妳不用說 我也知道辣 因為是被我發現的︿︿"

好吧 妳還是多休息 比較好= ="
2006-11-30 22:46:40
版主回應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看到你
哇靠你變態喔 觀察我很久了巴
哈哈哈哈 那家我叫他玉米早餐店

沒幾個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啦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這太深奧了 !

下面我不知道要怎麼回你
詞窮 _
2006-12-01 18:29:28
小敏
YAYA 頭香!頭香! ↑↑↑
2006-11-30 22:47:40
版主回應
很開心嗎 = =
2006-12-01 18:33:52
阿丸
噗噗 ... 小敏 幹麻每件事都扯到我 = ” =
2006-11-30 22:57:20
版主回應
因為你是大壞蛋阿
2006-12-01 18:34:05
阿丸
唷唷 !! ↑↑↑ 第2炷香 一 ..一
2006-11-30 22:58:38
版主回應
這樣真的有很開心嗎 = =
2006-12-01 18:34:19
路人
有家人在身邊陪伴總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即使他們很嘮叨...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咧

你弟越來越可愛囉

哈哈哈

這不是欺負

這是關心~~

總之

身分還是

秘密
2006-11-30 23:16:09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是這樣子的
你去跟感冒先生溝通一下
它應該很討厭我 我被它整到快死掉了

好好好 這是關心
謝謝你 : )

哪天秘密可以不是秘密阿 哈哈
2006-12-01 18:39:01
不用耍就很*的啊信
我並沒有穿短袖好嗎--
裡面是長的拉ˋˊ
今天還穿長的內襯
差點熱死在電腦教室--
怎樣 妳就是肉粽拉 哈啊XD
2006-12-01 01:20:27
版主回應
(撲ㄘ勒)
裡面長的又怎樣 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我都請假回家了 還叫我肉粽
ㄘㄟˋ心了 !
2006-12-01 18:40:04
就算我是單身
還是會自己走到機排店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
2006-12-03 01:46:35
版主回應
那以後你都走路
我不要 我要被載 你慢慢走巴
賴大嬸 !
2006-12-03 20: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