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1:33:38| 人氣2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騷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大家要約會呢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看到大家 7點多開始我手機就一直響響響
等我起床刷牙洗臉化妝穿衣服 好像超過唱歌時間了

第一位到達我家的人就是賴呆再來小胖 岱芬
哇好感動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大家在我家了
當然我們是誰 免不了一陣拍拍拍
岱芬講話很有喜感 我等等在打給你 我要拍照 (撲)


就是騷 怎樣
以前大家都這樣叫我們
可是怎樣怎樣阿 哈哈哈 !

我叫大家跟我一起打掃我家
亮衣服 洗碗 掃地 拖地 整理房間
賴逸親真的沒什麼東西會的 所以我覺得好好調教她
誰叫你我跟小毛在煮湯圓的時候你輕輕鬆鬆做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大家一起來做家事巴 ,,
明明就很冷 可是大家都穿短褲再穿絲襪
其實那樣拍起來 很噁心 哈哈 !

拍到最後 嘴巴僵掉了 手拿相機拿到很酸
我們短短的幾分鐘創造了幾百張照片


聽到一首不是很紅的歌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大聲的唱出來
走進我的房間可以看到大家的東西 有著每個人的回憶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我們一樣很吵很搞位
也許真正的友情就是這樣子巴 _

很會摸的我們 錯過的錢櫃包廂定位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不去唱了 就隨便逛逛就好
怎麼隨便走 還是走到西門 好無奈 = =


PIC我和PONY合照 後面有賴小呆的小人頭
PO尼先生說他不上相 其實他還是很喜歡拍照 哈


PONY也有來 當然不會少了他 01去錄影 這個大忙人
賴呆欠了快一年的鞋子 PO尼說要DOUBLE了 變四雙
他們兩個人勢不兩立反目成仇 好好穿我送你的西裝外套阿PONY

去吃你好 我們又點了一桌的小菜 這是我們的慣例阿 (哈)
這次我們應該有把東西都吃完 大家都很餓


大家吃飽了喝飽了之後 跑去美華泰逛
小胖說要買東西 一夥人就跑去那裡逛
其實我們在1樓就會走不開了 哈哈哈 !

那是案發現場 被害者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了 ...
PO尼很慌張的在處理案發現場 我跟賴呆還有岱芬在旁邊笑死

雙蔡很有喜感 戴個帽子也可以帶到這麼HIGH
沒關係我頭髮不怕亂 塌的跟什麼一樣的頭髮
我發現我頭髮滑到很誇張 這樣不好 我要他砰砰的


好像小孩子 在美華泰也可以逛成這樣子
只是很多事情 只要跟你們再一起 就會變的很不一樣
哪怕只是吃個飯喝個飲料 我都會覺得 很有意義 _

PIC很難得的四人照 我 小胖 岱芬 賴呆
鏡頭最多塞四個人 這是極限了 真的很難拍

後來因為我要回中壢了 所以我就先走了
回去之後蔡媽帶我去買東西逛街 我根本就是秒殺
好像很久沒有買東西一樣 蔡媽她大失血 (哈哈)
我買的很開心 女人阿就是這樣子 _


其實我爸媽真的很疼我
也許是現在我不在他們身邊 他們更疼我
帶我去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買我想要的東西給我

只是我吃到真的很飽 很想吐
我ㄧ回到奶奶家我就跑去煎牛排來吃 好像太貪心 用太多
吃到後面我真的很想吐 結果蔡媽還帶我去吃牛排 自助吧吃到飽 撲


可能我又胖了兩百公斤了巴
蔡媽還有帶我去買內衣 我想說 可是我不想打在上面
哈哈 很貴的內衣好像真的比較好穿耶

蔡弟又長大了 小孩子真的長很快
其實他知道我是他可愛的姊姊 因為他看到我都不會怕生
看著蔡弟的照片 從一出生到現在 真的很妙 他真的長大了
臉都長的不一樣了 當然還是一樣很可愛超可愛的阿
開玩笑那是我弟 那是蔡弟耶 !


這兩天 要說很充實嗎 我不知道
很冷呢 太陽公公都是騙人的巴
穿的漂亮跟溫暖不能共存的 _

下禮拜就要跨年了耶 天阿
時間也過太快了巴 ....


又一年了 _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
此分類上一篇:王澤仁

路人
耶耶耶 !!

留言搶第一 ...
2006-12-24 21:37:51
版主回應
那以後你都當第ㄧ阿
2006-12-26 15:38:32
壹支♥小小呆芬
阿哈
對阿!騷阿 怎樣!

很喜歡大家具再壹起的感覺
雙蔡講話都很喜感
哈哈
2006-12-24 22:12:06
版主回應
恩是阿
那大家要常見面喔

雙蔡超有喜感的呢 :D
2006-12-26 15:39:40
小毛
我們都沒見到面呀
傷心ˊˋ
不過你有開心就好= ˇ =
要開開心心的噢!
2006-12-25 21:09:35
版主回應
有阿 我們今天就會見到面拉
我們這麼近阿 哈哈
2006-12-26 15: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