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3:30:56| 人氣2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澤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有比體育競賽
小敏很棒 SWEETY很棒 香魚很棒 班聯跳蚤市場加油
吳勁禹很棒 承哲妞很棒 奴奴很棒 大家都很厲害

如果叫我去跑 不管哪一組 我應該都是最後一名
我超級討厭 跑步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不舒服 哈哈 !


班聯開會完 我跟香魚就出去GO西門
今天是阿仁他是王澤仁 生日耶 (雖然早就過12點了)

去好樂迪唱歌 給的包廂很小
但是裡面居然有到20人 (真好笑)
看到我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的人
突然有種超級懷念的感覺 好像我還在萬中 _


好想大家 看起來大家都過的不賴
甜蜜的甜蜜 瘋的瘋 那種感覺 很妙 ,,

人很多我不太熟 所以我只好一直唱歌
而且我當然是那個霸占著MIC不放的人 (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唱的很順
可能我在班聯開會時有偷偷練一下 開一下嗓 !

今天唱的超輕鬆 我高音全部都上去了 超驕傲的阿
這是一種感覺 很順的感覺 屁話一堆 = =
跟賴呆唱歌我永遠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我們聲音真的很像 手也一樣小 同天生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香魚去唱歌
我們這麼好但是沒有一起去唱過歌
因為他家真的太遠 所以他很早就走了 沒關係有我安撫 !

小毛跟婷也先走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好奇怪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一直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哈)
有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是歌神 哈


被大家講我唱歌好聽 我聽了好爽 哈哈哈
我這人不能被誇的 這樣我會停不了 撲ㄘ

我很擔心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說些什麼
算了不想講太多 _


在一起 在一起 !
賴呆跟阿峻在一起了 瞎起哄在一起 有人很驕傲呢
明明就在旁邊還要傳簡訊說在一起是為什麼
阿峻還躲到廁所裡面去 外面人在大叫 不敢出來 好可愛


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真的很高興 ,,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賴呆跟別人在一起
看他們抱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我感動高興到一直哭 哭到我鼻子塞住不能呼吸
你看看我多愛你 賴逸親 !

認識好久好久的朋友 突然到現在才有感覺 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妙 我聽阿峻講這句話兩百萬遍有
恩感覺這東西 真的好奇妙好奇妙對巴 _
我就說有問題有問題阿 !


又一個離開我了 就我一個了
以後不能有事沒事找賴呆 不能放學約去哪裡亂跑
(唉) 好辛酸哈哈 沒辦法天注定 ,,
放心我很懂事的 : )

阿峻是個好人 恩你們要很幸福 手牽手 *


我們從7點進場唱到12點半 ,,
服務生說人有到20人 哇賽有到20人我都不知道
因為人來了又走了然後又來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誰

唱了一萬二 破我紀錄了 !
因為太白木的三箱啤酒 我沒有再算會計
然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要先走 _


至少我們賺到很直得的清潔費 亂到髒到一種境界
我鞋子不知道被踩幾百萬遍 拜託我今天擦了三節課的鞋子就這樣泡湯
今天不知道做了多少不健康的事情 吸了不知道多少二手煙 = =

等阿峻去搬救兵回來之後 ,,
因為他們點啤酒所以有宋冒險桶 當然變我戰利品
本來想說拿去跳蚤市場
但是我現在看看 我覺得它好可愛我不捐了 哈哈 !


喔對了我在好樂迪還有看到SWEETY
超奇妙的阿他怎麼會在這裡
正好開門的時候看到穿學校制服的人 我就衝出去
就看到SWEETY他們 我說愛情力量真偉大 (哈)

後來我們又去吃東西 餓到我肚子很痛 (哈)
凌晨真的有點冷 穿毛衣是不行的


岱岱很正 我不知道他名字是哪個岱 反正我覺得他很正就對了
喝你媽媽最好是在給我喝 明明就要辦一堆事情還這樣
有人從頭到尾都一個表情躺在那邊 很好笑
有人從頭到尾都再重覆一句話 很可愛
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有人破戒了

很久沒有在外面到這麼晚了 除了跨年
我也是很乖的 只是不想回家而已 ,,
反正再怎麼樣 也只有我一個 不是嗎 ?


街道好安靜好黑 摩托車的聲音好大聲
風吹的好冷 溫度真的叫凌晨
我覺得有種感覺 好 ....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很酷 我穿校服還自以為很認真帶一堆書
卻在KTV唱到凌晨再跑去吃宵夜 吃的比大人還晚
酷斃了阿 !


沒關係 開心就好 真的開心就好 也哭的很開心 (哈)
好像每次唱歌都會這樣子 太多事情太多回憶了 現在過去甚至未來

不管不管 重點是 阿仁生日大快樂 !


下一年一定還要有我 _
我生日你也要到 大家都要到


好了我終於有想睡覺的感覺了
我累了 = =




PIC:唱歌時


台長: 安捷
人氣(2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騷 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賴呆
昨天好混亂= =
到今天才發現昨天發生太多事情
你在廁所的時候
我整個茫然不知到該說什麼
沒事就好
你有事情還是要找我
不要因為改變了什麼
舊改變了我們
知道嗎
2006-11-25 15:42:17
版主回應
哈 這也是一種FU 越哭越開心呢
純屬於我太替你高興 所以大哭特哭了

以後我要找你會不會要先打給阿峻 (哈)
恩要幸福喔 知道嗎 幫我一起幸福 *
2006-11-26 20:12:40
香魚
整個很奇妙
太酷了
整個我也是哭很慘 哇哈哈
2006-11-26 23:25:54
版主回應
哈 你董我懂得
2006-11-28 22:29:50
賴呆
你們到底在哭什麼
= =
找我請打給我
謝謝合作
2006-11-28 23:15:09
版主回應
感 動 咩
2006-11-28 23:2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