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9:44:46| 人氣2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我吃很好 開玩笑早餐耶
一天活力的來源 我中餐晚餐可以不吃
但是我一定要吃到早餐 不然我心情會很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星期五
早上四捷課整個就是太棒了
會計會計經濟經濟 拜託快倒下了


真的很想哭 會計全部都不會
經濟實習老師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就這樣過了四節課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正當中午鐘一打跟大家正準備去我好久都沒有去的福利社時候
薛寶跟阿MU走過來跟我講 安捷你要去開會了嗎
什麼東西今天要開會喔 沒半個人跟我講 黃魚早就跑去了
害我好不容易想吃午餐又吃不到了 = =


加班聯之後才知道真的很忙
黃魚畫真的好可愛 每個都有神似到
大家都說我的很像 可是我怎麼看怎麼不像 我沒這麼可愛
老大還說那一看就知道是蔡安捷 = =

SWEETY畫的整個神韻就是很像
尤建元畫的最像 一看就知道是他
他被退班聯了 聽了我好想哭 ....
希望他可以回來 _


其實我覺得我也會被退 早晚而已巴
真的不管是誰被退 都會好難過
雖然才剛開始 沒有說真的都很熟
可是真的有種我們是一個TEAM的感覺
少了任何一個 就不是我們這屆的班聯會了

你們要加油 這次段考好好努力 我也要好好努力
我真的不想看到有誰被退掉 ....


護理課我在班聯開會
聽說老師上課上一上重覆說 蔡安捷回來沒
有人敲門還以為是我 恩真的不好意思 _

第一次上巴斯光年的課
他真幽默而且一定很愛他老婆
整捷課我聽到幾次我老婆這三個字


哇靠槍很重 整個人承受不了
拿到我右手真的很酸 一直敲到我骨頭
雖然這樣真的很帥氣 但是好痛 = =

教官還知道啦啦隊的事情
L65 你左右都分不清楚怎麼跳啦啦隊 (L是LIFE 65是我號碼)
哈哈有種笑死我的感覺 ,,


兩腳張開開 準備去投胎
妹妹背著小槍槍

很好笑沒錯 但是我心情很不好 好莫名奇妙
有種感覺很難受 有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真的 很累 _

放學我們班男生說要跟學長打籃球
等到我下去的時候已經散會了
很好 整個人就是不知道去哪裡
才幾點而已 沒人陪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雖然我家沒有人 但是真的很不想回家


今天車靈上映耶 我好想去看
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演的耶 聽到這個大家都去看了
好看的話跟我說喔 哈哈 !

星期五是大家去約會的日子
我不斷的被愛心打到
有誰可以頒發最佳可憐獎給我


恩看到大家很幸福 起碼會開心點
一起幫我幸福巴 !




PIC:香魚畫的我 到底哪裡像 =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美乃滋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

薛寶
哈--
香魚真的畫你畫得好可愛..

你有看過我的嗎?
哈哈~我好像孔雀XD
不過也是很可愛的!
要謝謝香魚呢♥


尤尤被退真的很難過耶..
哎!
最原始的班聯會破滅了..
希望尤尤可以回來!ˊˋ
2006-11-17 19:54:00
版主回應
對阿他對我這麼好我都知道
畫的這麼可愛 可惜我沒這麼可愛 哈哈

哈哈孔雀 也很可愛阿
我之前也是捲的 香魚畫我也是長這樣
捲捲的 很可愛呢 !

我們一起為尤尤祈禱
希望他可以回來班聯
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們大家一起去完成呢

我們要加油 !
2006-11-18 18:14:16
惹人厭的女人
哀哀哀

我都不在ˊˋ





尤尤><!





其實應該在剛開始的時候就跟各班老師懇談才對...
2006-11-20 16:07:43
版主回應
腳要快點好起來喔
這樣我們才能到處亂亂跑阿
加油 : )
2006-11-21 21:21:36
香魚
gogogo
here we go!!
哇哈哈

我只能畫些幼稚的東西呢 ˊˋ
2006-11-23 11:0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