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1:53:48|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嘴不太會蛀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阿尼,又見面了汪~

你今天用潔牙骨刷牙牙了嘛汪?

人類曾經說過一句很低能的話,叫做

〔狗嘴吐不出象牙〕

來形容那種說不出好話的人類,
哪,人類真的很奇怪啊汪,
有哪個人類可以吐出大象牙嘛汪?!

那為什麼狗嘴很少會蛀牙?
其實我們狗狗只要亂亂吃亂亂啃也一樣會蛀牙,但是機率就好像樓下小黃想要變性成母狗的可能性一樣,不大~
牙結石的情況還比較多,我本狗就有類似的情況,
總之,想要成為閃閃動人閃閃動狗的偶像,就必須注意牙齒的問題,
尤其是我們犬類最引以為傲的犬齒!

別忘了提醒你的主人或是奴隸,飯後記得幫你把牙垢清一清汪,
這種事情就交給跟在你屁股後面跑的人類去做就好了,
我們狗類記得自己不要亂亂吃,阿那如果你的主人或奴隸不小心讓我們吃到掉在地上的屑屑,那就是他們的不對了,可以咬他了汪!

那麼今天到此結束了,
飯後要記得來根潔牙骨順便補充鈣質,就像人類的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
這樣才有一口可以啃食人類的犬齒的唷汪!掰掰了汪~

台長: 我是阿尼!汪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相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少狗阿尼的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汪汪你好嗎

小貢家的MR.瘦
我們家&quot奴隸&quot也有買給我節牙骨 因為想克制我亂咬東西的慾望 但是我咬個3下就很跩的把它丟掉了
我應該很多蛀牙吧 押哈哈哈 咬鞋子發洩吧(主人自暴自棄了)
2007-02-20 23:2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