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0:40:05| 人氣358| 回應1 | 下一篇

新生代偶像請多支持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阿尼,英文是簡潔有力的A-ni,
自從我在鄭點點的報台發表過文章以及照片之後,
我的人氣與身價就日益高漲,
雖然以前人氣就很高了,但是現在更高了汪!

所以我的經濟人,也就是鄭點點,我的第一後援會的會長兼任副會長再兼會員
再兼製作人與攝影師,總而言之汪,你們只要記得她是鄭點點就好,其他不重
要的汪,
於是她馬上替我架設了我的個狗報台,

以後我會陸續在這裡發表我的相片日記汪,
至於其他較長篇的文章基於點閱率的關係,還是會貼在鄭點點的報台汪!

就請大家密切注意與多多支持。



順便介紹一下,他就是我的經濟人,鄭點點,人類的女性,是個很奇怪的人類
高中生,除此之外他什麼都不是,總而言之汪,她在這裡不是個重點,不過你
們還是可以去她的報台玩一玩,據說很好笑。
(我聽她說這張圖是徹夜修過,可以拿來唬人的,所以我就用這張了汪)






那麼今天先到此結束,我必須去啃啃牛奶骨鍛鍊我的牙齒了汪,用腳掌打鍵盤也很累狗的汪。

台長: 我是阿尼!汪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活動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實力派偶像歌手

阿蛋
你好你好,你是我看過最聰明的狗了,竟然會用電腦打字 我可以幫你報名不可思議的世界或是金氏世界紀錄
我家也有一隻超肥的狗 小乖 姆的 可以做個朋友吧!(不過她有史上最臭的口臭)
2007-02-21 23: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