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9:59: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的分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17, 2013

看書的分類

幾個月前,看到一位律師的文章,但他是一位幫科技產業打官司的律師,每天他早上5點就起床看書兩個小時,他看書大概分兩類,一個是有關自身律師相關條文與法案,另外是有關科技產業上所有相關的資訊,因為是幫科技產業打官司,所以新的科技資訊必須不斷更新,看完了他的文章,我不禁想那我該看甚麼書增強我的能力,後來我大歸類兩大類,一個是:專業科目,例如跟鋼琴教學、音樂教學相關的書,都該涉略;另外一個則是親職教育,因為我的對象大都是小孩,我應該看有關這類的書可以協同家長、與學校老師不管在學習上亦或是成長上都應可以幫助孩子,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從今天開始努力吧!而且也要開始實施每天早上起來運動的事,HIIT 每天先做,再去做鄭多燕或跑步,持續運動保持健康。加油!!

台長: ani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叨絮 |
此分類下一篇:65天
此分類上一篇:有錢人的思考、判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