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3:13:1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妖精們飆淚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只希望你能一直在哥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特to強

感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澈to庚

如果因為我而影響SJ活動的話,我寧願退出。
--童toSJ

在這一年裡,我從來沒說過的話,今天我要說出來。SJ的成員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頒獎晚會澈含淚道

起範每天都來看我,也哭過。
--希澈車禍期間

SJ有十四個人,從利特到ELF。
--賢toELF

你總說哥欺負你,那都是因為哥喜歡你才那樣的。
--強to源

我真的覺得我們成員之間就像親兄弟一樣。
--赫toSJ

一個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澈to庚

只有韓庚能讓我做出這麼可愛的事!
--澈to庚

哥,我知道你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受了很多苦。可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源to庚

哥永遠愛恩赫。
--庚to赫

他受了很多苦,所以很珍惜現在。
--某練習生眼中的特

我們就這樣在廚房圍坐著,開著燈,聊了一夜。
--童描述第八期人體探險隊後

哥真的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
--源眼中的庚

韓庚,在韓國,要加油,要堅強。我愛大家,愛你們。
--庚to自己

我對他們的好還不及他們對我的1%,所以我變了。
--澈車禍後的感受

爸爸,我愛你。
--Super Show上,看著大螢幕上爸爸和自己的照片,海情不自禁的說。

哥,坐這裡,這裡暖和。
--強to特

奎賢~奎賢~
--特在車禍時被抬上擔架所說的話

他們不是朋友,不是兄弟。他們是家人。
--ELFtoSJ



========================

真的很感動押

雖說SJ不是親兄弟

但他們對待對方的方式

就像是親兄弟

很感人押(淚大把大把的飆出來)

還有對待我們ELF

真的很好攸:)

ELF愛SJ

SJ愛ELF



文轉:Super Junior吧&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圖轉:Google

台長: 在下是_柚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愛_S J〃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小賢CY更新的兔圖! 必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