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2:20:17|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綠島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6點..7點都沒有人起床,直到7點半我第一個起床,天ㄚ~拖著疲憊的身體從床上爬起來我心想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都因為昨天騎腳踏車騎到累翻了!整理完後吃完早餐老闆就帶我們浮淺去囉!
      大家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換穿浮潛的衣服後,開心的和老闆拍照留念,隨著在老闆重點解說後走到海邊準備下海囉!一步一步往海裡靠近心中又是一陣莫名的感動,眼前的海超清澈往下潛又可看到許多美麗的魚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漂亮的珊瑚裡,而且老闆還有拿麵包讓我們餵魚,再與魚嬉戲打鬧的同時蔡蔡也因為抓麵包抓的太緊被小魚兒咬了一口,而在旁邊興奮的叫著我想這應該是她第一次被魚咬吧!我深信這特別的經驗會讓蔡蔡永生難忘的!
      潛在水裡清晰可看到許多的生物,如海馬(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活的海馬,超可愛的說).海膽.小丑魚.海星....等!(咕嚕咕嚕)邊浮潛邊喝水.....!天ㄚ真的超不舒服的,沒辦法誰叫我們都不會游泳而非常盡責的老闆用救生圈拖著我們就算了,還邊拖邊潛到水裡只要發現可愛的魚或是特別的生物就馬上告訴大家要大家注意看,就在這個時候老闆意外發現了一隻大章魚,然而老闆與章魚搏鬥了一會兒後終於抓到了這隻大章魚!因為水壓的關係我和汎汎已無法認受膀胱即將爆開的痛苦,慢慢的游回岸上因此錯過了那精采的畫面,聽蔡蔡說章魚一直想掙脫在掙脫前還吐了墨汁!經過兩個小時後慢慢的走上岸帶著戰力品(大章魚)大家開心的歡呼吶喊著晚上加菜囉!

   中午我們拖著狼狽的身體到了十八海哩吃午餐,面向海的餐廳吃起飯來的確有另一種不一樣的風味,吃著五菜一湯快把我們撐死了,在吃午餐的同時大夥兒也討論起下午的行程囉~其實就像我們這樣有點概念不過卻很隨性的玩著!感受也很不一樣ㄟ~~~飯後的我們回到民宿整理完狼狽的身體後騎著機車準備環綠島了!(唉呀~這時已經下午3點了)


        一路沿著老闆解說過的路線,順便看著路邊的標示牌看見了不少綠島有名的特色,例如:鬼門關(像一隻大象).柚子湖.哈吧狗岩和睡美人...等!每一個景點都有一段很特別的故事!而在我們環島的路上只要有不錯的風景我們一定會停留下來拍照做紀念!回去後也只有靠著照片才能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綠島的美!


          說真的如果要很用心的去欣賞綠島的每一個點其實3天2夜還是太少囉!所以下午停留的每一個地方都只是拍拍照,因為害怕太陽很快就下山大家只好抓準時間追著陽光跑囉!而到了白沙灣看到了海還有慢慢變微弱的陽光,我跟大家說就在這裡等待太陽慢慢轉變為夕陽吧!當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時真的好美好浪漫喔!而我也巧妙的運用光線及借位拍出小精靈和踩小人很搞笑又特別的照片!
       天色漸暗繞著綠島在環島的路上還看見一位英國人,原本害怕天黑他一個人走在山路沒路燈危險,想順道再他一程說,不過他堅持用著自己的雙腳走完綠島一圈就只為了實現他的夢想!真令我們佩服ㄚ!就這樣在浪漫的夕陽陪伴下結束了今天的環島!準備泡溫泉去囉~~~       
        朝日溫泉也算是綠島的特色之一它的溫泉是從海底湧上來的所以來到這裡泡溫泉的朋友都說要泡最天然的溫泉一定要來綠島泡朝日的溫泉!

      8點半泡完溫泉到民宿老闆的店來來羊肉爐吃晚餐,老闆的店不只賣羊肉爐還有賣碳烤ㄟ...!來到這裡的時候剛好佑銘及小亦也在此吃羊肉爐啊!真的太有緣了!
       打聲招呼後的我們就和他們坐在一起吃飯聊天!而老闆也過來和我們一起喝酒說笑,第一天的老闆因為跟我們不熟所以只是稍微聊了幾句第二天的老闆在酒精的助興下跟大家聊的又更起勁了,一群人從我們相遇聊到鬼故事,聊到老闆如何追到老闆娘的還有為什麼佑銘及小亦兩各大男生會一起出來玩!(原來是小亦剛跟女朋友分手佑銘陪他出來散心啊!真的是好朋友)

                         最後居然還看到手相呢?老闆看著每一個人的手相簡略的說出了一些端倪,天ㄚ~~還真的蠻準的ㄟ!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依然不忘玩樂,把他們喝完的酒瓶拿在手上玩及拍照,而老闆也教了一招用兩支酒瓶開酒的技巧,在老闆的解說下我嚐試了開酒,砰..的一聲酒瓶開了!真帥!在旁的蔡蔡也說想玩,這會兒換我依照老闆教我的方式教蔡蔡,當然在一聲帥氣之下一次OK輕鬆的打開了酒!一整個晚上的氣氛High到快瘋了!這也是我們出遊最想找到的樂子囉!
          就這樣在民宿老闆的店待到清晨兩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妮妲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綠島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綠島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