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0:3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花菜 以及一些雜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煮了花菜…市場賣的3朵50 真是 @@ 便宜到不行..所以貪心的我就買了3朵 不過今天好不容易 才吃完一朵…我發現喔 花菜好難洗喔…菜蟲 都會躲在裡面 所以只好等到煮熟了 再一口一眼的 把牠們抓出來..真不知 近視眼是不是好的 因為這樣 看不到的就算啦….ㄏㄏ 我想我從小就這樣吃 到現在也還好..所以 配著我 的稀飯 還有肉鬆 我度過了我的第一個居家生活…..



確定要考研究所後 我變得比較有目標了 而最近又在因為我的 新燒錄機而瘋狂 我發現我只要一有新東西就會想要一直去使用它..就像我的掃描器一樣 覺得新東西是有趣的 也會想要因為這樣帶給我新的刺激

那是一種執迷 好奇的執迷 有些有趣ㄏㄏ …

台長: anit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