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2:37: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以為 我還在學校讀書

晚上可以瘋狂 明天可以翹課


有時候我以為我還在 紐西蘭

把聲道 全部轉為英文

只選擇英文來看

一個人在異鄉 有濃濃的孤單

卻也有超脫的快感



有時候 我以為 她就從醫院回家

我可以吃到她的肉羹湯 蛋糕

清晨 她會拉我起床 陪她坐在廚房




似乎時間 在我的生活中二十四小時 流轉著

常常 會有 很像的感覺


想抓卻抓不住~~~ 因為 只是感覺

過了 就 過了


可是

還好 我還可以感覺

至少 我知道 有時候 它們 可以安撫我的心

陪伴我的靈魂

因為 我曾經有的美好 烙印在 時間的流中

久久陪伴

台長: anit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