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3:51: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故事[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涵依舊是互相珍惜的情誼...我們把這種情誼內化,開始頻繁寫信,通電話...我那時候很納悶...平常電話中或是我們單獨在一起時她都很熱情的機理刮啦講不停,但我拿信去涵的班級找她時,她卻是一副很冷淡冷漠的樣子,讓我相當的不解,有時也會很刻意的跟我說他對哪個男生有好感問我的意見...聽到真是心碎,只好強顏歡笑給了不怎麼算意見的意見

我很喜歡她...也因為她我確定了自己的性向...但她這種極端的態度...讓我沒有勇氣向她告白...因為,我似乎一直從她那接收到 她喜歡男生 的訊息

高三了...壓力好大...好想有個人陪...那時候的我一直這麼想著.......就在一個晚上,我原本跟倫在圖書館地下室唸書,涵透過手機找我在圖書館外面聊天,涵告訴我,倫有跟另一個同學[也是他們之間的好友,很優,就是因為她,所以我不覺得涵跟倫會喜歡我]說她喜歡我,我聽到真是傻眼...偏偏就在這時候,被從地下室上來找我的倫,看到我跟涵單獨在聊天...她轉頭就走,約莫5分鐘後我收到她的簡訊...寫著,她不想再這麼痛苦的繼續下去,要各過各的不願再有交集...這一驚非同小可,我實在不願意失去任何一個人...而且那時的我自認著,我跟涵不會有結果,因為涵對我不會產生喜歡的感覺[很白吃,事後才發覺,我遲鈍的可以...]

就在當晚...我寫了一封告白的信,給倫的...天真的認為唯有如此,我才能保住她們倆個...倫看過之後,也回我一封信...寫著: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

既然已經跟倫在一起,有著情侶的關係,那倫應該可以比較放心了吧...所以當涵有事情找我幫忙或是找我朋友般聊天,我並不會刻意避諱,因為,只是朋友[其實心裡有個小小聲音告訴我 我真正喜歡的是涵 我卻都故意裝做沒聽到]...我真的太天真了...這段時間,醋桶子打翻的更大譚...我實在受不了...在這種壓力的逼迫下,開始推辭涵的邀約,聊天也聊得敷衍...冷淡...不斷不斷地推辭跟敷衍,她每次滿懷期待的找我,得到的都只是冷眼相待...她也向我抱怨: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嘛,為什麼連聊個天都不行!! 我很難過,但我實在沒辦法,我也知道我傷她很深...最終...還是失去了她

失去了我最喜歡的人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