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2:40: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片勾起滿滿回憶的CD

過往的一切就像倒帶似的一幕幕呈現在我腦海

人不是應該往前看嗎?自己也對別的朋友鼓勵打氣過

然而說之輕鬆簡單,可笑的是自己卻似乎一股腦的掉入這迷思

身心俱疲的我理應回到寢室就可快快入睡

怎知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安然入眠

她對我影響之深遠可見一般

為何我始終無法坦然面對她,面對這一切

這麼多年來也一直在找尋一個平衡點

開了msn敲了個messeage給她:「有空嗎?可花點時間聊聊嗎?」

在始終無法取得一個平衡點的我

告訴她說:「也許我們之間不需再有任何連絡」

怎知這話一出,壓抑已久的情緒再也克制不住

現階段也許只有做這個決定才能讓自己徹底從這段回憶裡走出

也真的謝謝妳....謝謝妳.....陪我走過這一段心酸又浪漫的過往

台長: 糖果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