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6:08: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由這裡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
總是有丈長的鬍鬚穿過構思的腦袋,
逗醒我怔怔的冥想。
──陳大為

這是國文老師送給我畫冊上其中一句話。

記憶,總是這麼近,那麼遠。

終於…一年了,迷失方向的我在一年內發生了無數的事。
上半年,為夢想而尋夢,為愛情而奔跑,為一大堆理想而奮鬥。
然而,辛苦後的我又得到甚麼?為何要我跌得那麼深、那麼痛?

算了,反正這些也不是很重要。錯的不是我,我怕甚麼?
下半年,因惡夢而清醒,因愛錯而醒覺,因看清楚現實而心淡。
大學就是社會的縮影,你不習慣嗎?未來的日子你一定會很難過。
“人言可畏”並不是害怕別人講是非,而是你可以從中看清楚每一個人的善惡。

很想將這首歌送給Sara、德德、SamSam、++、Yen、鳳姐,還有…自己。

感謝大家在精神上對我的支持……

大學之路,四年之道……大家還有三年要走啊!加油!



永遠 孫燕姿

曲:楊君亮 | 詞:Joy | 編:Unknown

穿過人群 擁擠的夜 熟悉的地方 陌生的眼光

音樂繼續 瀰漫想像 你就在前方 站在夢想的路上

永遠 曾經在哪裡實現 永遠 卻在那一天走遠

匆匆的 那一眼 交會的 畫面

消失在 你身邊 靜止的光線

所有你渴望的劇情 已經握在你的手心

永遠 不是我就能實現 永遠 就算還記得那天

深深的 那一頁 交換的 誓言

埋藏在 我心中 以為不會變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 不必再提 沒有人在意

台長: 小管家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