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7:39:38|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不想在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三了..


轉眼在幾個月..

我們就要畢業了..


能否在國三這時..


在打個冠軍..


我想沒有不可能吧..


但..


最後的一年..


我不想平凡的過..


也不想過的不明不白..



就算我們每天都要..練到六點..


完之後回到宿舍做腹背肌70十循環..


投手做下盤..



我....已經不想在抱怨了...


就為我們最後一年而努力...



不要永遠只有第三名..


我們...


就拼一次...


蘭陽..和國際杯..


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好好拿冠軍..


現在的我..


已經不想在抱怨了..


體能就體能..


不是吐一吐就完了嗎..


體能也有完的一天...




漏接每個人都會漏呀..


難道教練就不會漏嗎...


我們八個心態該轉變了..



我們要把陽明帶起來呀..


難道忘記這個誓言了嗎...


我們要在今年翻身了呀..

難道都忘了嗎..


林家慶..森慶偉..林俊峰..鄭翔..楊廷崧..藍祖睿..趙軒德..和我


我們..


都最後一年了...


該是我們打別人了..








台長: ☆ ★ 呆儒☆ ★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森柏霖呀~~
ㄟ~~ 老大 你好像還少一個人ㄟ!! 才八個怎麼比阿!! 還差一個ㄟ!! 場上要九個!!
2008-09-27 19:2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