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22:17: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厄の夜(因小失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恨死大阪梅田的地下街了. 十年前來大阪出差時. 它也讓我吃盡苦頭. 今晚也是. 因為我老在那兒迷路. 轉不出來. 十年前來時. 也弄不清楚大阪車站與新大阪車站不一樣. 大阪車站就是梅田站. 新幹線只停新大阪車站. 根本沒經過大阪車站. 而最熱鬧的地區是在大阪車站. 也就是梅田站.

十年前帶著四十公斤的樣本來拜訪客戶. 飯店訂在梅田. 那兒的地下街我老轉不出去. 最後我乾脆在前一站下車. 在走回飯店.

今晚也不例外. 晚上為了要上兩個小時的講座. 請老公提早下班. 在淀屋橋把孩子交給他. 自己再走一站過去. 為了省200日圓的地下鐵車錢. 一路到也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高高興興的認識了一些人. 下了課. 一下樓. 心想走一樓吧! 有建築物. 路比較好認. 但我錯了. 我又迷路了. 趕緊下地下街. 看著指標抓方向. 怎麼沒有往淀屋橋的指標呀? 管它的. 往東梅田走吧! 那ㄦ離淀屋橋較近. 一出來. 總算看到有點熟悉的天橋. 但要到淀屋橋. 還得走段距離. 一面爬樓梯上天橋. 一面給家裡打電話. 哎呀! 慘了! 我的鞋底開了. 而且還不是開一點. 簡直是快掉了. XXX. 貪小便宜的下場. 今天第一次穿呀! 中國大陸製. 去年隔壁倉庫大清倉買的. 100塊日圓. 電話中向老公哭訴. 最後是坐計程車回家. 為省200. 卻花了1800.

圖 : 梅田附近的一小部份地圖

台長: angel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