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21:59:2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們,真的很高興在這麼重要的一天

身邊有你們的陪伴,雖然我看起來已經喝醉了

但是我還是很清醒,至少,我的驚喜猛男有成功嘛!!

哈哈

 

 

讓我好好許個願吧

第一、希望我愛的妳們跟我的家人朋友同事都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第二、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工作可以越來越順利。

第三、噓~這是秘密!!

 

 

小朋友,姐姐不喜歡弟弟,所以我想請你放棄了好嗎?

我不願意傷害你的心,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可不可以,就這樣慢慢淡掉.........

 

除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以外,也要提早祝我妹妹生日快樂啊!!

希望妳喜歡我的猛男秀~~哈哈,我們要勾勾手,承諾將來要當一輩子

的好朋友好姐妹!!!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