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22:12: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SN上,你對我說了這句話。

 

 

如果可以預知不好的結果,那我們最好不要開始。

 

 

不管你的狀況有多不好,我們都不應該介入彼此的生活。

 

從我第一次退了你的禮物,你就應該知道,

這樣的感情模式,不會是我想要。

 

你說:我不會再留下妳了,我錯了,

我應該讓你有自己選擇生活的權利。

 

聽到你這樣說,我雖然鬆了一口氣,但還是擔心

我們的關係竟然起了不好的變化。

 

我知道你氣我不跟你單獨外出

我知道你氣我不讓你對我付出

 

但是,我相信這樣的我們,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台長: 草莓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花很大,買很兇
此分類上一篇:泡泡染in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