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3:19: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民國九十六年十月二十日此刻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想起了這個地方
看了從前自己的心情
有些竟然讓我都不確定是不是我所記錄的呢
也許真的是有太多的事情忙碌
讓我好久沒有這樣腦袋空空的坐在電腦前紀錄心情

每天...一天...
日子就這樣過去
似乎發現自己就跟著日子生活
而不是自己主導著生活
這樣的感覺很怪
也是以前我很不接受的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這樣是輕鬆的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下個月要交的畢業專題
下個月要交的畢業論文
以及研究計畫
還有研究所推徵
以及那自找的一堆證照考試
我知道這兩個月的辛苦
也許可以換來接下來很多年的快樂
但是有些喘不過去

想說是不是需要休息一下
但有發現我好像每天都在休息呢
是怎樣的生活讓我的腦袋變成現在這模樣
是怎樣的心情讓我的心變成如今這樣子
詭異呢
還是只有這裡可以真實記錄我最真的想法

台長: 天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