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2:11:4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有時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有時我卻覺得自己是不幸的人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距離那麼的靠近
但我們的心卻是如此的遙遠...
你在乎我嗎 我想是肯定的
你愛我嗎 我想是肯定的
但又是為何我的心是如此的矛盾
看著你每天在我身旁睡著 我好心疼
因為你 總是包容
我愛哭 你安慰的笑容 撫平了我
我不夠體貼 我任性 我孩子氣
但你卻告訴我你不苦 因為擁有我
我想要一直做你的寶貝 用笑容包圍你
不讓你擔心 學會懂事 不要太愛耍賴
想讓你溫暖 想要永遠被你呵護
我是膽小鬼 有了幸福 卻害怕溜走
這樣的我 可以擁有你嗎

台長: 天使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