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6:40:02|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診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仍舊按時吃中耳炎的藥,按三餐飯後服用
但病情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只覺左耳還有一點塞
壞的時候,二個耳朵都塞,腮腺也開始腫脹,轉頭比較困難
當然心情就大受影響,變得不愛出門,懶懶散散的

今天是複診的日子,下午準時到達耳鼻喉科
沒等多久就叫我的名字,醫生一檢查還是左耳的積水沒消
就要我到後面的診療室等待,護士小姐要我躺在一個窄窄的床上
醫生用顯微鏡看了以後,決定要抽積水,他只叫我咬緊牙根深呼吸
然候一陣疼痛,原來他已經切開我的耳膜,接著伸進去一根吸管來吸積水
因為是用機器吸,所以更加地痛,我本來還能忍受的
這下根本受不了,床又沒有欄杆可以抓,我只好舉起手抓著旁邊的護士
她還算好,伸了左手臂讓我握住(我不敢死命地抓,只輕輕握一下,心中比較有安全感)

醫生開了二種藥,本來他還不想開的,但我說右耳還是有點塞啊?
並要我多嚼口香糖;大張口地打哈欠;或用手捏住鼻子緊閉嘴巴,用力鼓氣吹至雙耳
對於腫腫的腮腺部位,他說只有等耳咽管痊癒後,才會消除.
大概醫生看我的表現並不是很勇敢,所以沒有要我去做[放置中耳通氣管]的手術
只叫我下週再去複診,看有沒有三度積水,那時再看要不要做這個手術.

其實我很想大哭一場,可是診間人多,只有一直克制著,內心卻很Blue
自哀自憐的思想又起.......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就算老媽來陪,她也不能進去的
還不是要獨自面對囉!

在回家的路上,四面八方來的雜音,讓我受不了那種吵,非常地不習慣!
為了獎賞自己,去吃了一片花生厚片土司及一杯冰綠茶,再買了一包口香糖.

感謝 神,憐憫我,知道我並不勇敢
也很謝謝那位護士小姐願意伸出手臂,成為我的安慰.

台長: angel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同是天涯沦落人
楼猪你好点了吗?
我今日去看了耳朵,医生也说我是中耳炎,左耳有积水,开了一星期的消炎药给我吃,说若吃药不好就做刺膜吸水(应该是跟你的一样的)我的天哪.怎么办好呢?
2007-01-13 17:0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