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1 16:18:44|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你的未來,依舊美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那道突如其來的曙光出現,

我以為,那就是我們一起的未來,

當你跪下來遞出戒指那一刻,

看著你,我以為,那就是一輩子,

夢想中我們的家,清晰的浮現在眼前,

我笑著點頭,渴望與你共組家庭,

但那句我願意在心裡排練無數次,

卻哽在喉間。


曙光來得太快,一眼即逝,

現實的黑暗迅速吞沒了我們,

你的,我的,以及我們的荊棘,鋪滿眼前,

你怨我沒有勇氣和你一起往前,

但其實,我的猶豫和躊躇,是為了你,

戰戰兢兢,深怕連僅存的你也失去。


當情緒溢出,巨大聲響,在地上碎裂的那一刻,

幸福和過往,同時在此刻破碎,

而你,不願抓住我,

未來,也就在此刻靜止。


曾經,你用率真的力量,拉出身陷泥沼的我,

用滿滿的愛,灌溉了我生命的養分,

那些早晨的親吻,夜晚的擁抱,

美的讓我不斷編織出我們的未來,

我緊抓著,呵護著珍貴的幸福,

我比任何人更不願讓你從我的生命中離去。


但再不捨,我們依舊走到這一步,

再悲傷,我們仍須微笑著道別,

再不願,我們仍得放開彼此的手,

各自走向一個再也沒有彼此的未來,

那樣的未來,也許並不如過去美好,

也許,再也沒有人像你一樣,保護著我,

也許,再也沒有一個溫暖的臂彎擁抱著我,

也可能不再有人,像你一樣愛著我,

但緣分走到了盡頭,

我能給的,只剩祝福,

願你的未來,依舊美好。


















台長: Andrea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