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6:30:19|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腳趾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跟寶貝跑去看期待很久的泰國電影”鬼肢解”...

真的是花錢嚇自己...

看完回家...東摸西摸...洗完澡之後...

已經4點多了...

跟寶貝說了聲晚安之後...

我睡著捏= =...現在想起來真是傻眼!!!

本來想說要等寶貝擦完指甲油在一起入睡...


結果今天睡到下午快三點...

趕快叫寶貝起床上班...

寶貝去刷牙時...我坐在床上就一直看地板...

疑惑...這東西不該出現在這裡...

直到...寶貝刷完牙之後跟我說了一件我很震驚又好笑的事情...

讓我覺得寶貝真的很可愛...傻傻的個性很貼心又讓人摸不著頭緒!!!

寶貝說: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腳指甲變乾淨了...

我:...猛看腳指頭!!!


就是...

我睡著之後...

寶貝的指甲油也擦完了...<---詭異的人~”~半夜擦什麼指甲油...

竟然幫我剪腳趾甲剪到天亮...

阿哈哈哈哈哈...寶貝一跟我說完...我馬上跟她說...

難怪...我真的睡醒的時候一直疑惑一點...

我想誰把掃把丟在地上...平躺= =...

當時沒說出口...

以為寶貝夢遊...拿掃把起來揮舞之類的...(((有夢遊前科)))...

揮舞完直接丟地上XDD...

寶貝說...她也超怕幫我剪”盪ㄍㄚˋ”...我腳會亂動...

一說完我馬上覺得腳趾頭好痛...

寶貝還說...天亮電燈還沒關...寶貝的阿母起床...她還趕快去關電燈...

整個就像是做了虧心事的小孩XDD...

可愛的北鼻...謝謝妳喔!!!

明天妳休假...我們要去約會囉!!!

真開心XDD...

台長: 偽捲毛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滑鼠
回想當時@@!!
哈哈!!有點好笑..
壞習慣改不掉...
等等在幫你剪嘿!!



....麥驚賣驚.....
2008-04-27 03:27:52
偽捲毛
哩賣鬧阿(抖)...

想到就可怕(驚)...
2008-04-27 18: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