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04:18:5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2-17 15:58:38 交換日記

那一夜…
我想,是永難忘懷…
妮妮的陪伴…我由衷感謝。
支持我的大哥!

外人不懂
我只能細細的想著
對自已說著: 「為什麼?」
怎麼會變這樣

我突然覺得輕鬆極了
我想,對你也好,對我也好,
承如你說的,你離我太遠,你太寂寞…
才會做這些傷我心的事
但,你有想過嗎,只有你寂寞嗎,我也寂寞…那我就該找個男人嗎?我反問你,你默默認同,我心死也。

放棄你會較順心。

就因為我曾說過,如果有一天你受不了外力的誘惑…我會原諒你的,但事後要告訴我…
為什麼,你還騙我!!?
還是我自已事後發現的…

我不懂,差不到12個小時,一天之內有這樣大的變化…我心碎…

痛苦一整個夜晚,想著你還與她在逍遙…我心怎麼不痛…

雖然你說,你在玩,她也在玩,她是有男朋友的人…但你知嗎,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就可以接受嗎??

為什麼不好好的克制住呢,你這樣對得起我嗎?

呼,我看破你了…
你的老實執著…一切都是假的…


你的朋友,妮妮,間接成了我的朋友
你為什麼躲著她?他一直在找你,你就是怕被念而已嗎??

自已做出來的事,自已承擔

二次傷害真的太痛太痛了…
你答應我的事,原來一切全為幻假…。


我不會很悲情過日子
相信你也不會,一定比我還開心快樂…
因為我不相信你會難過痛苦

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
鳴……
為什麼……

長久以來,全都是假的…


緣盡了。
大家好好過日子
也希望你好好的努力考二技
別讓爸媽難過

我也只能在一旁祝福
無法盯住你好好念書…




男 人 們 請 深 思
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一個不敢置信的消息,從好朋友的電話中傳來,
原本受到所有人祝福的感情,在男的房裡結束了,昨晚我還開心得聽到
他說很愛她,不到十二小時,她的世界崩潰在他的背叛裡,信誓旦旦的
愛竟然是如此脆弱,只因為(寂寞)二個字,他背叛了等他的女孩,女
孩的哭泣聲透過電話傳來,聽得我好心疼,同樣的痛曾經深深烙印在自
己心上,今晚我又看到好朋友受到相同的痛,除了心疼我還能說什麼呢,
是不是男人的寂寞都要建築在心愛的女人身上,造成傷害之後還硬是說
(如果妳寂寞,妳也可以去找別的男人),怎會有這麼多的藉口和理由
好找,女人卻只能乖乖的承受寂寞的侵襲,男人的寂寞卻可以找盡理由
在房裡和別的女人在床上玩著不該玩的遊戲,女人的等待就該註定是眼
痔M心痛!她哭著跟我說(我好痛,我不要了,我決定放手了),我為
她高興,她的勇敢我高興,她的眼異琱蒍k,她的放手我鼓勵,感情就
是如此,相愛時可以為彼此做盡任何事,分手了就瀟灑些,雖然知道很
痛,這樣的痛卻是成長最快的方式,只是啊~~傷人的男人們是否可以
回頭想想曾經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彼此努力過的一切,有多少甜蜜和
一起吃過的苦,緣份得來不易,卻能如此輕易捨棄,只為了寂寞二個字
,男人們是否想想如果有一天換了角色,眼痔M心痛讓你們去承受時,
你們情何以堪呢~~~~不要只想任意的傷害自己深愛的女人,男人們
請深思!

     妮妮 90.12.16 AM 03:01

玉兒~~~~~你還有很多幸福~~~~~記得妮說過的話嗎~~~~幸福不只是男人只給的~~~~~朋友和親人給的更是幸福~~~~~~~妮願意一直陪著玉兒一起渡過每一個日子~~~~~^_^



台長: 女兒紅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